GD

 

 

這幾天在看ON檔的 메디컬탑팀 韓國的醫學劇其實也很好看 不輸給日劇喔 

等ON檔的痛苦就順便看了Good Doctor

在韓國期間這部跟主君就是無止盡的重播著

回台灣才真正把它看完

幸好是在已經播完的情況下把它看完

這部跟聽見你的聲音如果是追ON檔真的會痛苦死!!!!!

我完全無法想像在重要緊張的情節卻要等到下星期.....(直接昏死)

 

從第一集開始就讓我淚崩 朱元好會演 他把自閉症患者演得很好

之後的每一集我幾乎都哭了 嗚  醫生把病患救活的感動

或是自閉症主角被欺負 被排擠 被討厭 被誤會 都可憐的讓我整個大淚崩 嗚 又哭 

 

雖然他有著過人的能力 但跟人相處上完全不行 無法融入這個社會

他堅持自己想做的事 也努力讓大家接受他 用心對待每一個病患

在相處的過程中 大家逐漸被他改變 發現他的優點 他的單純 他的好

他給別人溫暖 無條件的真心對待他人 被真心感動的他人也會給予他溫暖的回報

得到大家的愛 他也漸漸的不再害怕面對人 在治癒了他人的同時 也治癒自己

 

劇情也有安排一些好笑溫馨的場面

不過醫院還是免不了權力與派系間的鬥爭 每每看到這些情節真的都很想快轉  

最後也是個 happy ending 這部戲裡並沒有真正的壞人 到後來都有所改變

也許不是充滿高潮迭起 但平淡的小確幸才是最接近我們的現實 對吧

 

除了聽見你的聲音之外 這是第二部讓我在3天內把它全部追完

完全被劇情吸引 看了就停不下來 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啦!!!!!!

大推薦 

 

朱元在劇裡呆萌呆萌的說話語調超可愛 叭哩叭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