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開箱文 只有旅行回來的心得文

行李箱細節的照片沒有

只有旅行時一起入鏡的照片 還有使用前 使用後的感想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自由行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第一次離開家這麼長的時間 第一次當背包客

從辦護照 買機票 訂民宿 排行程 所有旅行的大小事都自己解決

挑選行李箱也讓我苦惱了一段時間 不想花太多錢 但一定要找個品質好的

在網路上發現大家都很推薦 LEGEND WALKER 的行李箱

更幸運的是 台中展示中心 正好在我家附近 購買時正好有團購價優惠

原本打算購入的是蘋果綠的那款(忘記型號) 因為想挑便宜點的

這次旅費其實沒有準備很多 不希望花太多在準備旅行的東西上 能省下一點就能多一點旅費

結果到現場看完實品後 還是敵不過6700的吸引力.....(昏)

刷了卡 貨送到展示中心就直接拖回家了 

 

在這邊建議 如果不是要去長時間的旅行的話 其實自己一個人不用買到29吋這麼大的行李箱

行李箱大 本身也有一定的重量 再加上帶去的行李

我一個人拖著它時其實覺得有點負擔 但因為要去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還是選擇29吋

朋友一直說我瘋了 槓麻買這麼大的 根本用不到 又不是要出國帶貨怎樣怎樣的.....

有打算再購入一個小一點的 大約24~27就非常夠應付一個人約一星期的旅行

在機場看大家拖著比我小的行李箱其實覺得很羨慕 看起來都好輕鬆阿.....

不過如果是家人一起旅遊的話29吋大概可以裝一家3口的行李都沒問題

打算下次跟妹妹一起出國玩還是拖著它 裝我們2人的行李完全綽綽有餘 

 

6700-1.jpg 6700-2.jpg  

最愛它玫瑰金的邊框 無敵有質感

行李箱輪子有特別的剎車功能

這在地鐵行駛時真的很好用 不用特別用腳去擋它 剎車按下 可以悠哉的坐在座位上喝飲料 看著它就好

就算地鐵到站剎車它也不會溜來溜去 不用擔心去撞到別人(笑)

 

 

這是還沒帶出國的實品拍攝

FB-1.jpg

真的很美 回家馬上拍照 上傳FB跟朋友分享

大家都說白配玫瑰金很無敵的組合

 

但我發現 其實很少人會買白色的行李箱

周圍的親友大家也都不怎麼推薦白色

當我說我選擇白色時 大家臉上的表情都像在說 "怎麼會買白色?!" 的錯愕感

然後就開始說白色容易有刮傷 髒汙會很難處理 白色很難照顧之類的

我個人是覺得刮傷髒汙那些都無所謂 反正那也是旅行的記錄 就放開心的讓它刮傷撞傷吧(笑)

我還是白色控 從手機 行動電源都一系列的要白色

行李箱怎麼能不選白色啊!!!!!

  

FB-2.jpg

這次購買6700有送LW的來店裡 酒紅色的護照包

蘋果綠的行李綁帶是我加購的 NT$250 (除了蘋果綠 還有粉色 / 橘色可選)

白色配蘋果綠也是我心中的完美組合之一 

其實白色配粉色綁帶 橘色綁帶一定都很美

但我最近對蘋果綠 薄荷綠深深著迷 想都沒想就選綠色

 

特別要說的是 這次有送這款行李箱的箱套!!!!!!!!!!

我都在拖運行李時把箱套套上 完全不用擔心運送時刮傷撞傷的問題

領行李時更不會因為撞傷刮傷大傻眼

出境時再把箱套拿下 仍然可以拖著美美的行李箱走在街上

 

1006-7.jpg   

剛到韓國 拖著它出地鐵站時 聽到身後兩位大陸人對我的行李箱指指點點

其中一位說 你看他的行李箱 白色的配那個綁帶好美阿 我也想買這樣的

心裡聽了完全開心的大轉圈阿 

當初堅持買白色是對的 聽到這樣的稱讚真的很開心喔呵呵呵呵呵(笑容炸裂)

 

 

 

韓國的路其實一點都不平坦 無數的上坡下坡 地鐵出口幾乎都是漫漫長的階梯.....

雖然有少數是有電扶梯 但還是做好要做拖著它爬長長樓梯的心理準備吧!!!!! 

剛去的時候很擔心輪子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拖壞掉

加上我住的民宿有超陡的樓梯+上坡!!!!!!!!!! (大崩潰)

而且我第一天因為找不到電話連絡民宿主人來接我 說實在也不會打電話

只好自己憑著地圖找到民宿位置 看到這樓梯+上坡差點吐血..........

我去的時候行李箱重量約15kg (5套衣服+生活必需品)

924-20.jpg

這是第一段 樓梯上去之後 還有上坡(如下圖)

 924-21.jpg

然後我住的地方還要再拖過這個小斜坡

1005-1.jpg  

自己拖著這個大行李箱爬上坡的當下 真的很想一腳把它踹下山

真的好重!!!!!!!!!!

到了民宿房間後整個人累趴在地上

真不知道剛剛自己到底是怎麼把它拖上來的 像做夢一樣(放空)

所以說人是有無限可能的XDDDDD 

 

1006-15.jpg

韓國的人行道大多都是鋪石磚的

這款行李箱完全沒問題 拖著它走過這麼多的人行道 爬了這麼多階梯

輪子依舊勇健 一樣好拖 360度旋轉都順暢的可以

我看過有人因為行李箱輪子壞掉 蹲在路邊修行李箱

很害怕自己也會變成那樣 T^T

還好6700沒有這樣對我 

STV Room part2-3.jpg

STV Room part2-4.jpg

1006-2.jpg

底部已經有拖過的擦傷 還有些在爬樓梯跟上坡時的撞傷與小磨損

但整體上看來依舊像新的一樣 即使有了大大小小的傷痕 我也還是很愛它 旅行的記錄嘛

感謝它陪我渡過這段在韓國流浪的背包客生活 

也期待跟它的下一次旅行 

 

 

 

20131017

今天才上傳了相機裡面的照片 發現有一張行李箱的圖!!!

CIMG4915.JPG  

我常常把它當桌子用!!! 很方便喔 除了吃飯 還有用它來查地圖資料.....等

這個size當桌子非常優秀

雖然有在心裡偷偷嫌棄它很重 但這個旅途真的還滿感謝它的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