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69

 

今天要分享的是印章 印章 印章!!!!!

這組印章之前在逛誠品時就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超想買的

但看到價錢就想昏死過去 大概台幣300多?!

前幾天跟妹妹去逛了家附近新開的大型文具店

發現竟然有賣這系列的印章!!!!!

重點是價錢只有誠品的一半阿阿阿阿阿

二話不說馬上掃回家

 

彩色小印台組是之前跟淘寶文具團時買的(好像沒寫心得文.....)

 

 

 

CIMG3970

 

我喜歡文字款的 可以蓋在簿子上 我的記事本又是萬年曆 需要自己寫日期

所以很需要這種星期跟數字的印章阿!!!

這組我想都沒想就馬上掃進購物籃裡(L)(L)(L)

 

 

 

CIMG3971

 

接下來英文字母的部分我在店裡猶豫了好久

個人喜歡小寫字母 但想到朋友的英文名子還有有些單字似乎用大寫比較好看.....

最後問了妹妹的意見還是買了小寫字母這組

 

其實心裡在偷偷打算下次再去把大寫字母那組買回家 還有一些動物跟童話的主題印章也好可愛喔(昏)

 

 

 

 

 

 

以下分享實蓋圖!!!

 

 

 

CIMG3972

數字的部分

我直接把它蓋在我寫的數字上面

很喜歡這種隨性的感覺 :PPP

 

 

 

CIMG3974

 

英文字母小寫的部分

就蓋在一些有特殊event的時候

 

這個月剛好是畢業季

我也畢業了阿.....開始步入社會了 嗚 有點小難過

學生生活真的是很沒煩惱

現在只能懷念了(嘆)

 

 

 

 CIMG3973   

 

上個月去看電影的時候 也來蓋一下!

還蓋了個熊熊的圖案 科科

 

 

 

CIMG3975

畢業典禮那星期也蓋的花花綠綠的

還貼了可愛的貼紙

因為學士服穿起來好像哈利波特 所以貼了哈利波特! (笑翻)

 

 

很沒內容的心得分享

印章好好玩喔

掰掰 下次見 :D

 

 

 

ig logo-1.jp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