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1.jpeg

 

 

其實沒有想說要追這部

大家都說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幾乎會讓你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

在Effy的大力推薦下想說看一下好了

她對這部完全中毒 連續幾天一起吃飯時都聽到她在說這部韓劇

連女主角身上穿什麼都特別注意(笑)

 

剛開始的演員陣容就讓很多人期待了

知道有俞承豪加入有讓我產生一點點想看的衝動 雖然他是男二而且還是個壞人.....

想你-2.jpg

(以下只有大力稱讚男二的內容)

 

 

 

這部戲我只對Harry的印象超級無敵深刻

除了對俞承豪有著基本的好感外 看完這部更讓人覺得他的演技實在太好了

我完全偏愛Harry啊!!!!!

他的眼神真的太漂亮、太有戲了

只要劇中Harry一哭我就跟著哭 嗚 整個中毒太深

真的感受到他是個嚴重缺乏愛的人

對Zoe的執著 對媽媽的執著 都顯現出他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

我整個人都被俞承豪的演技牽著走

雖然是壞人 但是讓人完全無法討厭他 大家普遍都是心疼他 (姐姐愛氾濫)

如果今天換成別人演Harry這個角色 我想真的會被討厭吧......

 

整部戲讓人覺得頗沉重的 一開始三個人小時候的糾結 長大後更是亂七八糟.....

但我覺得有點難理解的是 對於初戀的執著與深刻印象

Zoe離開了與他度過14年的Harry身邊

如果是我真的無法接受 在一起14年的時間 是唯一的家人 朋友 最親密 最了解彼此的人

說離開就離開 因為初戀忘不掉?

Harry因為這樣崩潰讓人覺得情有可原 (又在偏愛男二了)

在建築學概論 甚至是許多講到初戀的劇中 都只把這些回憶放在過往

即使現在重新有交集 最後還是會選擇往前走 現在陪在自己身邊的是誰 他們都很清楚

初戀因為遺憾 所以才更加美好

好吧 我知道這部戲的重點不是這樣

我多希望是這樣就好 Harry就不會這樣了(淚)

 

想你-3.jpg

 

題外話

幫Harry臥底的秘書室長真的是帥到昏過去了 

他一出現完全吸走了眾人的目光 怎麼長得這麼好看

他的臉讓我一直想到TOP.....都是那種讓人一眼就記住的深刻長相 

 

 

 

我真的是徹底的配角控 通常都不怎麼喜歡主角 (除非像小煥那種無條件就是愛的)

只要那種無法得到女主角的愛 卻還是默默的守護著她 我就無法抵擋

嗚 讓人同情他又好心疼他(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