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19集的LIVE

看到始慶被崩估.....Q口Q

讓我遲遲不敢去看中字

然後逃避現實跑到充滿粉紅的仁顯去了(題外話xddd)

 

 

因為小煥才追的這部

從燦爛之後 我都沒錯失他的戲劇!!! (得意)

除了戲劇之外 他在音樂 綜藝上的表現我也愛死了

看得出來他有多努力的成為全方位藝人

這次李在河的挑戰讓他的演技提高了不少(是非常多!)

 


The King 2 Hearts這個編劇實在太強大了 演員更是重要

很感謝昇基和智苑接下了這樣充滿挑戰性的人物

昇基在這部戲劇上完全投入角色 把李在河演得太出色 讓人印象太深刻了

跟那麼多戲劇前輩的對手戲也完全不會被對方的氣勢壓倒

在河氣場全開啊!!!完全不輸給老前輩 太棒了!!!(推!)

前面幾集的在河實在太討人厭了 連身為昇基飯的我都超想打他(昏)

 

 

The King在這次春季檔劇中是部較為沉重 主題也較充滿爭議性的戲劇

所以在收視表現上並沒有很優秀

但看完The King後真的覺得這是部深具內容與水準的優質戲劇!!!

編劇毫不留情的發便當都不知讓我流了多少眼淚

自在江過世後我都算不清我到底哪一集是沒有哭過的

每一集都讓人覺得緊張 心酸也深深被劇情吸引著

 

 

在江過世後 在河扛起所有國王應有的責任 徹底改變原本的形象

很辛苦卻也讓人感到佩服他的堅強與不放棄的精神

打到不放棄這裡又讓我想到始慶對他說的話.....(淚崩)

這部劇中每一個主要演員的角色刻畫都很深刻 讓人很難忘記

 

 

智苑真的太帥了 從黃真伊就對她印象深刻 秘花也讓我哭翻了

在The King中帥氣滿分的教官 不時又有小女人的一面 支持著自己深愛的男人

堅持自己的信念 跟在河一樣不放棄的精神

她跟昇基相輔相成 在演技擦出的火花實在亮眼

很難想像不是他們兩人演出的恆河couple

教官在遊樂場救在河的那集我不知看了幾十次
(大概是這20集中最喜歡的一集了xddd)

 


公主與始慶這段讓人覺得婉惜

這樣的結局雖然讓人覺得心酸難過 卻也是很現實面的安排

公主在面對癱瘓時那種無力感與自我放棄讓人心痛

允智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害我哭到不行

 


大妃娘娘對孩子的心疼 不捨與保護是為母親的堅強 讓人為之動容

 


對崩估的演技也感到佩服 怎麼可以讓人對他這麼不寒而慄 連身為觀眾的我都覺得害怕

但實在很想問 他的出浴戲是很必要的嗎.....

真的讓人覺得不是很舒服 我覺得心靈有點受傷害了(=_=)

 

最後他沒死也是很現實面的安排 有很多國家是反對死刑的

就國際組織的立場來說處死是比較不可能的 所以判了無期徒刑(嘆)

 

 

 

這部戲劇不像是戲劇 在運鏡跟拍攝手法上就像是部電影

一部發人省思又深具意義的電影

在這主題之後帶給我們很多實際的東西

社會的現實面 政治的黑暗面 最重要的還有 人性的根本

然而只要不放棄 堅信自己的信念 雖然辛苦 還是有希望存在的

就像結局最後他們牽著手 2 hearts 迎向未來的挑戰

 

 

 

感謝The King 2hearts讓我看見了那面對未知挑戰的勇氣

與絕不放棄的希望


 


ps. OST真的好好聽 連配樂都讓我一直repeat

很可惜小煥沒有參與OST 我很喜歡他的歌聲 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