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1.png

 

 

前陣子天氣變化大,皮膚又開始不穩定

真的很慶幸這時期正好遇上了非常合適的保養品

理膚寶水就是其中之一,每當皮膚因季節天氣變化開始出問題時,

除了常去皮膚科報到,就是把近期的保養品全換成敏感肌專用

理膚寶水一定在我們過敏兒的固定回購名單裡!

是推薦,更是回購愛用品分享

 

『本篇文章與 理膚寶水 合作』

 

 理膚寶水 B5 彈潤修復精華

IMG_7042.JPG

潤澤保濕還有抗老保養的最佳首選,對過敏肌的我來說就是B5彈潤修復精華

觀望這產品真的很久了~這次試用之後就回不去了!立馬入坑!

近年來膚況已不像1X - 2X年紀時是混合偏油的膚質

開始步入3字頭年紀,感覺到皮膚有越來越偏乾的趨勢.....極度需要保水!

保濕潤澤度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千千萬萬的重要!

IMG_7072.JPG

▲ 理膚寶水的明星成分:維生素原B5,富含高效的肌膚修復力

高低分子玻尿酸成分,使肌膚表皮層保濕鎖水,減少因乾燥缺水而產生的肌膚紋路

小分子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逐漸恢復彈性

積雪草苷則促使膠原蛋白增生,也從真皮層加強肌膚緊實度

我個人相當喜愛保養品成份不要複雜過多

最愛理膚寶水這點,成份簡單不複雜,都是最重要能改善敏感肌膚問題

IMG_7073.JPG

▲ 試用包份量也很有誠意,一整包擠出來用實在太多😂

我會把試用包剩下得徹底擠乾淨,一滴不漏的用小盒子再裝好,

這樣又可以再多用好幾天

(小資女省錢不浪費策略做得徹底XDDDDD)

IMG_7074.JPG

▲ B5修復精華呈現透明無色水狀感

IMG_7077.JPG

▲ 質地保濕,潤澤度很夠

不是太過水感的那種,稍微稠一些

至於香味,修復精華有一股植物香

IMG_7078.JPG

▲ 延展度非常好,也很好推開

使用上我自己感受是在剛輕拍推開時會覺得有點黏膩

但是,等肌膚吸收之後就沒有什麼黏膩感了

而且!隔天睡醒後,皮膚會變得有讓我驚豔的柔嫩咕溜感!

B5-2.png

 

B5-3.png

▲ 分享我自己的使用習慣,由於肌膚現階段是有點過敏不穩定的情況下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我就會使用修復精華

倒在手心上,再點到臉上,推開、輕拍幾下幫助吸收

過敏期間就是要盡量簡單保養品的步驟

B5-4.png

修復精華富含高濃度的維生素原B5,不止在修復傷口上有所幫助,

能提升細胞新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藉此撐起表皮,撫平紋路

除了臉要顧,脖子更是千萬記得絕對、絕對、絕對要一起使用修復精華保養的部位!

好友甚至連老闆都說過脖子是很容易顯老的部位,

30女子在使用抗老保養品時,脖子不要忘啊啊啊啊啊~災謀!

要像對待臉的肌膚一樣,點上一些修復精華,推開後再稍微按摩脖子部位

IMG_7087.JPG

敏感肌最能安心使用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修復力十足的抗老保養品

除了舒緩改善我肌膚因季節氣候變換的敏感問題,

還能幫肌膚保濕補水,重建肌底彈力

經醫師實測,維持使用約四週就能逐漸改善肌膚紋路問題

我總是很不聽話的習慣把理膚寶水當作過敏時的必備救急保養品

每當季節變換皮膚開始過敏,就知道回購理膚寶水的時刻到了哈哈哈哈哈🤣

試用都徹底用乾淨之後就是要速速回購正品來一瓶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本篇文章感謝 理膚寶水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