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0.JPG

 

妮維雅的卸妝水其實一直是我固定會回購的愛用品(二款都會買!)

這次雖說是分享,但更貼切的也可以說是回購愛用物推薦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我個人的膚質是無法使用卸妝油產品,容易致粉刺或過敏

所以在選擇卸妝產品都會以卸妝水為最優先

但卸妝水也有分各種成份、具備不同肌膚改善效果

以前也有用過跟膚質不合的卸妝水,導致臉過敏

IMG_6251.JPG

▲ 我的愛用款是「深層保濕」

還有另外兩款則是「淨白透亮」與「控油淨白」

控油淨白款是今年11月上市的新品,另外兩款我也都有買來使用過,

不過這兩款目前也都全新升級改版 (成份包裝均升級!!!)

目前現在的季節與我最近有點偏乾的膚質來說,

「深層保濕」是我最需要也是我個人最喜愛最推薦的款

IMG_6253.JPG

▲ 保濕款的產品特點:添加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海鹽保濕成分

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卸妝的同時也能做到保養

包裝另有特別強調:敏感肌適用,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配方溫和

對我來說沒有添加酒精真的太重要了!!! 

只要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化妝品,一上我的臉就糟糕

翻看以前的幾篇心得文,那時還不懂得要更加注意成份,總是看網友推薦跟評價很好的產品就會衝動的買來用

都沒有注意一下是否跟自己的膚質相合,因為這樣經常讓自己的臉過敏

IMG_6255.JPG

▲ 改版升級後的卸妝水,使用MicellAIR涵氧淨膚科技,

而且具有德國實驗data support的五倍含氧量

除了能好好的把防水彩妝卸除乾淨、不殘留

更可以有效提升肌膚五倍含氧量,使肌膚透亮、清爽無油,

臉上不會覺得有卸妝完的緊繃感

它的高保濕度、溫和不刺激,更是敏感肌的我也能非常放心使用的產品

IMG_6259.JPG

▲ 瓶子是塑膠瓶身,輕便,要當旅行用其實也不會不好攜帶

瓶身是淺藍色,但卸妝水是無色透明的質地喔

IMG_6260.JPG

▲ 平日上班只擦妝前、隔離霜、遮瑕

下班回家後,卸妝水則是每天絕對會用到的必需品

IMG_6261.JPG

▲ 蓋子開關便利,不是用轉開的,而是輕輕向上一推就彈開

用完也是輕輕一壓即方便扣上

開口倒出的地方也並非大口徑,所以簡單自行控制倒在化妝棉上的用量

IMG_6262.JPG

▲ 卸妝時我通常喜歡用厚一點的化妝棉

除了可以吸取多一些的卸妝水,

在微微擦拭肌膚時也因為化妝棉有一點厚度而不會覺得擦臉不舒服

IMG_6227.JPG

▲ 化妝棉上可以明顯看見,妮維雅除了卸掉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之外

最重要的是,我們每天出門在外接觸到的髒空氣、與空氣之中的髒汙粒子

加上我的工作是需要跑外勤作業的,臉髒的程度真是每次回家卸妝時都充滿驚喜感

更不用說如果是空污嚴重的紫爆日子了.....

 

▼ 外出有畫眼妝的時候

IMG_6275.JPG

我個人習慣眼妝則用另外的眼唇卸妝液,之後再用卸妝水卸全臉

不過我使用的眼唇卸妝液其實也是固定會回購的NIVEA妮維雅XDDDDD

IMG_6277.JPG

平常上班只是簡單的淡妝

雖說不是每天都需要上彩妝,但有化妝的日子,臉幾乎都是一整天長時間的被彩妝包覆

卸妝步驟如果沒有做好的話,肌膚就會逐漸黯淡失去活力

妮維雅涵氧卸妝水主打能徹底卸淨防水彩妝,達到真正的零殘留

讓氧氣輕鬆進入肌膚,使肌膚自然透亮,卸出自己喜歡的裸肌感

IMG_6278.JPG

▲ 已先卸掉眼妝,接下來就是使用卸妝水再擦拭一次全臉

除了底妝,更要把外出時所接觸到的髒污與空氣中的懸浮粒子給一併卸除乾淨

IMG_6288.JPG

▲ 想說要有個對比,我先完整卸一半

妮維雅卸妝水的淨膚微分子能深入毛孔吸附防水彩妝、油脂與髒污

不需要用力塗抹,只要輕揉一抹即能迅速卸淨

IMG_6297.JPG

▲ 無油配方,不需要反覆搓揉

另一半邊的臉我直接使用卸妝水來卸除彩妝跟底妝

IMG_6299.JPG

▲ 我通常是半邊臉用一張化妝棉,

因為妮維雅卸妝水還有保濕效果,卸妝完成後我習慣再用一張擦拭全臉

說是卸妝卸乾淨一些,但也像是在擦化妝水的感覺,讓肌膚滋潤些,增加保溼水潤度

IMG_6309.JPG

▲ 卸妝水使用後的肌膚乾淨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臉也像是在呼吸的感覺

IMG_6308.JPG

▲ 深層保濕款含保濕美容液成份,卸妝同時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更加水嫩彈潤

卸妝完成後,一點都不覺得肌膚乾澀,而是覺得皮膚有些微水潤的滋潤感

除了注重早晚洗完臉後的保養以外,卸妝等清潔步驟也是一樣重要!

挑選卸妝水也跟選擇保養品一樣不能輕忽,也要好好注意成份

讓肌膚即使是在卸妝當下最脆弱敏感的時候,也能得到最好的保養與滋潤保濕

 

 

NIVEA 妮維雅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本篇文章感謝NIVEA妮維雅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