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1.JPG

 

Hello~想不起來上一次寫唇膏文究竟是什麼時候了

其實我有默默在擴張我的唇膏收藏版圖,只是速度非~常~緩~慢~

大多來說產品都有拍照+簡單試色,但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打開來寫完它

這次被小棕皮的熊熊大火給燒到,去小區實際試色時也有不少人都在試這款🔥🔥🔥

 

IMG_4993.JPG

▲ 我想我對它應該比較有愛,就速速來寫它的分享文

小區購入,特價399,不列入任何優惠

包裝符合產品名,奢華皮革訂製唇膏,唇膏外殼也就理所當然做成皮革樣式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皮革樣式的質感,塑膠感有點點重

 

IMG_4994.JPG

▲ 我買的顏色是絲絨霧面質地的 #292 Shellie的逃跑計畫 (Shellie's plan)

這次新出的皮革系列限量款共有六支,三支霧面感、三支光澤感

其實我應該光澤感的也買一支來試試才對

在小區架上試色之後只有這支顏色讓我很想帶回家

 

IMG_4995.JPG

▲ 唇膏實體顏色

看起來是橘感十足,又帶點粉色系

正統的秋天色系

 

IMG_4996.JPG

▲ 背面LOOK,沒有刮傷刮痕

之前買的618唇膏因為是架上最後一支,買回家拆開後發現唇膏背面有一條刮痕

所以現在買唇膏都會在拆封後確認一下有沒有刮痕

 

IMG_4997.JPG

▲ 楓橘感十足,很秋季的顏色

包裝上寫是絲絨霧感的質地

絲絨質地感受不太到,就是霧感

這是我第二支L'oreal的唇膏,之前買的是純色訂製618,同樣也是秋季楓橘感的色系

但我覺得小棕皮比純色訂製再來的霧感多了

意思就是它跟純色訂製系列比起來偏乾

 

以下有微露臉試色使用照,有矯正器露出請見諒

但我在放試色照時只覺得.....牙齒矯正真的太神奇了!!!!! 😲😲😲

翻回去看我之前的唇膏文,再看現在這篇

牙齒跟脣形真的比以前好看太多了!!!!!

我的牙齒矯正前後對比照只要看唇膏文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內心只有感恩醫生,讚嘆醫生 (跪地磕頭)

 ↑ 以上內容徹底偏離主題XDDD 

 

 

 

 

 

 

 

 

 

 

 

 

 

IMG_5001.JPG

▲▼ 露齒笑與抿嘴笑的感覺

我本身唇色很不好看,偏深

292比較襯膚色,也能修飾唇色

IMG_5005.JPG

 

IMG_5006.JPG

▲▼ 手臂上的試色跟擦在唇上的感覺色差並不大

IMG_5008.JPG

 

IMG_5010.JPG

▲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支唇膏,但跟618比起來我覺得有些微微微偏乾

還是私心喜歡618,如果有618的人可以考慮買小棕皮的其他顏色看看

但我就鬼打牆的即使試色了,還是買到相似的顏色😂😂😂

 

同場加碼!!!!! 跟純色訂製#618來對比一下

IMG_5013.JPG

▲ 說實在的.....這樣放在一起看,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顏色哪裡有差😑

我開始對唇膏產品有興趣是因為618,以前都認為自己的唇形非常醜,擦唇膏看起來就是怪

雖然618不是我的第一支唇膏,但618的顏色卻是第一支讓我覺得可以真的擁有適合自己的唇膏

即使脣形不怎麼好看,擦上618也覺得很可以

 

IMG_5017.JPG

▲ 光看唇膏上的包裝色塊會覺得292似乎偏粉一些,618比較偏橘一些

沒仔細看的話,其實差異真的不大啊.....

 

IMG_5014.JPG

▲ 實際試色在手臂上

如果沒有標示出來的話,根本就覺得這四條唇膏顏色其實是同一條畫出來的吧!!!!!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會在現場試色時買下292了,我對這顏色就是鬼打牆的著迷😍

 

IMG_5018.JPG

▲ 唇膏的持色度,如照片所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顯的不是很持久

面紙壓印一下、吸管喝個飲料,唇膏顏色就沾上去了,需要隨時帶著補妝用

這支唇膏在我去泰國玩時有帶去,我對它的妝感很滿意

我眼影也是用橘紅色系,所以唇膏搭配292非常可以

 

 

寫完收工!

這星期剛從泰國玩完回來,超級開心

整理照片也開心,敲鍵盤也愉悅

雖然這星期還有合作文章要趕著寫

不過,能去旅行真的很放鬆,跟對旅伴更是一整路歡樂無限的回憶

後悔的事只有東西買太少、時間過太快嗚嗚嗚嗚嗚

現在想寫泰國遊記的心情大於寫東京遊記,因為發生好多事

誇張的事更是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一下的啊!!!

希望我們很快下篇見~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