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7.JPG

 

 

哈囉~我從東京回來了

怎麼覺得玩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旅行就結束要回家了,然後明天就要上班了 WTF?????

回家後,馬上就想來寫這篇開箱文!

(但明天要上班的東西與待辦一項都沒整理哈哈哈哈哈哈~管他的,放水流去吧XDDD)

 

我雖然是TN小腦粉,但不是厲害又專業的程度,連手帳都是隨便寫寫罷了

但這個一入坑,就萬劫不復了啊啊啊啊啊~(回音)😂😂😂

這次去東京雖然沒有時間去中目黑的店,不過機場限定店是排進絕對要去的行程裡!!!

我登機不是在一航,所以回家那天一早就出發,硬是要擠出時間搭接駁車去一航朝聖

 

IMG_4263.JPG

我最愛PAN AM飛機主題,這些貼紙看到就是秒入手,掃進購物籃!

行李箱貼紙也充滿日本限定店&旅人的特色,有賣單張的,還有整組的

想當然是買一整組!我才沒有時間在那邊慢慢挑!

 

2019 橫式週間

IMG_4288.JPG

今年也是用旅人手帳(看這篇:我的2018旅人手帳開箱

BUT!!! 我今年是用直式週間,然後覺得.....好難用喔喔喔喔喔喔

寫不習慣,所以2019的手帳選擇,想都沒想還是拿回慣用的橫式週間

嗯,是我自己的問題,直式可以很清楚的規劃時間

但我就是那種每天只會大概記流水帳的手帳小弱雞一隻🐥

懶散如我,規劃時間這種有點高深的技術,目前尚未習得

 

IMG_4289.JPG

2019的主題是MUSIC!!!

"ADD SOME MUSIC TO YOUR TRIP"

形象圖案充滿著錄音帶、唱片與各種樂器

 

IMG_4290.JPG

我這次也沒買2019音樂主題的貼紙組

有猶豫是不是要買,咻比在旁邊看了看覺得還好,音樂主題沒有說很好看?!?!?!

就澆了我一桶冷水,瞬間清醒

咻比是我的購物指標!!!!! 有她在都不會亂花錢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只會買到自己需要的、非常喜歡的

我們倆都覺得2016的PAN AM飛機主題真的美到炸裂,每一樣都很可以入手

 

IMG_4270.JPG

馬上把2019的圓標大貼紙貼上,這次去日本又補貨了很多小貼紙

之後可以好好來裝飾它們

 

IMG_4271.JPG

機場限定店有印章區(如最上面圖一)可以蓋手帳、蓋明信片

結帳完就拆開這些本本們到印章區蓋好蓋滿

因為時間很趕,腦子無法仔細思考就快點挑了喜歡的章蓋蓋蓋蓋蓋

也無法確認排版美不美.....回家後才發現其實好幾個章都重複蓋了

 

IMG_4272.JPG

2019與2020的年曆

 

IMG_4273.JPG

2019整年份的每月、每天大略記事

通常我都在這寫生日,或補上特定期間的計畫

 

IMG_4274.JPG

上半年橫式週間從12月中開始就可以寫了

 

IMG_4275.JPG

習慣寫橫式週間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右邊的方格筆記頁

我手拙,需要方格筆記的線才能把紙膠帶貼得整齊

我字又很容易寫歪飄走,也是需要方格筆記才能把字寫好

方格筆記根本就是我文具人生的救星跟摯愛😍

 

IMG_4276.JPG

下半年的也一樣被蓋好蓋滿又亂亂的

購買日期我也都一起蓋上去,紀念朝聖成田機場限定店的這天

 

IMG_4277.JPG

印章區有很多國家名的印章,我只挑了台灣的蓋

我就是台灣人!怎麼能不蓋!

 

機場限定店 - 內頁空白本

IMG_4278.JPG

我要自首,我眼睛脫窗,沒看到買限定店茶色本體裡面就有附一本這款空白本

我又另外買了一本.....打開之後才發現

喔耶我有兩本空白本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4279.JPG

但,都是機場限定的款式!很可以!

只是,我沒有很會寫空白頁.....如果有出方格筆記的限定店版本就完美了!

 

2019主題小皮標

IMG_4280.JPG

我的第一本限定藍外皮

被它電到才一腳踩入了旅人手帳這個深淵

TN的皮真的是用越久會變得越美

 

IMG_4281.JPG

2019主題的小皮標是這次在機場店購買所贈的,沒仔細看,不知道是不是消費滿額禮???

馬上把它裝在限定藍上

 

機場限定店茶色本體

IMG_4283.JPG

其實原本我是想買護照尺寸(PA)黑色那款,

但實際看到它的本體,覺得圖樣沒有茶色這款來的好看

我非常喜歡富士山與飛機的圖樣,一看很清楚就是日本限定店的象徵

 

機場限定店-金色小圓牌

IMG_4284.JPG

因為喜歡富士山與飛機這個圖案

這個小圓牌勢必要購入!

 

IMG_4286.JPG

就把它放在機場限定茶色皮上了!

 

IMG_4285.JPG

金色圓牌配茶色外皮讓這本質感都大大的提升了!

看不膩,好喜歡

 

IMG_4287.JPG

茶色皮現在還不是很美,剛開始用還是粗粗的容易留刮痕

目前還是需要小心對待它的階段

藍色皮就是漸漸進入越來越好看的模樣,也開始變得滑順好摸了些

真皮的東西就是使用越久越能看得出、感受得到它的質感

 

米柔(同為文具控夥伴)也說藍皮好看,他最近也很喜歡限定綠色皮

在日本有實際看到限定綠本體的樣本,真的非常美!我也被它徹底電到

跟照片不太一樣,實體的綠色是略為深沉些,質感爆棚!

非常心動想買!但架上已經沒有綠色本體的貨了,就是只有樣本晾在那讓人看心酸的.....

限定綠皮也放進我的旅人筆記收集清單裡

 

 

寫完收工!

這趟旅行就像行軍,時間很趕,行程都很怕來不及

所以連拍照都覺得懶惰又累

哈哈哈哈哈哈被我說得好像是去做什麼極地訓練一樣😂

我還是會竭盡所能的把想寫、能分享的都放上來💪

希望我們很快就能下篇見~​​​​​​​

 

 

 

ig logo-1.jp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