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3.JPG

 

 

這支唇膏非.常.難.買!!!

買Visee那支果凍夾心唇膏時,就順便試色了LOREAL這支

一試就覺得美到爆

我個人是對唇膏是沒有什麼熱情的,身邊有的唇膏數量二隻手就數得出來

可是,這支,不.一.樣!!!

我覺得很可以!!!!!

但架上已經沒有任何現貨了.....

只留下試用品讓人試色,加深一定要買到它的欲望啊啊啊啊啊

 

隔天我一樣又去其他家小區,跑了三家都一無所獲

非常絕望

家附近的小區因為非常小一家,我就忽略它了

妹妹剛好要去隔壁買飲料,我等她也閒著沒事

有看總比沒看好,我帶著沒有期望的心情晃了進去.....

沒想到!!!!!

架上剩下最後一支618!!!!!(隔壁619依舊缺貨)

天啊!!!!!實在太驚喜了!!!!!

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下這最後一支現貨

速速結帳,還用點數折抵,300元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結完帳,開心跑去找妹妹說我買到唇膏了嗚嗚嗚嗚嗚(感動淚)

妹妹心裡只有無盡的OS: 只不過是一支唇膏就如此誇張的女紙竟然是她姐姐XDDD

 

 

IMG_9535.JPG

唇膏底部有印上色號

這最後一支現貨寶寶可能不久之前也是被人hold住,不知道什麼原因又被擺回架上

我看封膜上還有指紋印XD

 

IMG_9534.JPG

拆掉封膜就是支走微微質感路線的唇膏外殼

我滿喜歡這種金光閃閃的質感耶哈哈哈哈哈哈

有專櫃貨氣息 (可它是名副其實的開架寶寶)

相對的,它超容易留指紋印子.....

 

 

IMG_9536.JPG

唇膏轉出來,塗面正面OK!

 

 

IMG_9537.JPG

沒想到轉過來看,背面竟然有個大瑕疵!!!!!

不知道是轉出來的關係,還是原本封裝就有刮到了?!?!?!

但還好這不是塗面正面,不會影響,我就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有買到現貨就是一個開心啦~ (很豁達的女紙)

 

 

畫在手上試色

IMG_9538.JPG

618是偏橘的磚紅色,不會過橘

是非常秋天的顏色,也是很修飾膚色的顏色

之前唇膏都覺得要買偏粉的顏色

怕橘色系會顯黑,原本唇色就已經暗沉不好看了

但我錯了!!!

擦上嘴唇感覺就不一樣,完全不會顯黑

甚至讓人覺得皮膚有變白變亮的感覺

同樣熱賣的另一支619,我有試色,但覺得它顏色比618還要深了點,比較偏紅

我自己是還有點不敢嘗試較強烈的顏色

本身唇型不是很好看,怕太強烈的顏色會讓整體感覺更糟.....就放棄了!!!

 

 

以下試擦照,無露臉,但有戴牙齒矯正器及不好看的唇型,拜託請多包涵喔~

 

 

 

(還是防個雷)

(還是防個雷)

(還是防個雷)

 

 

 

 

 

 

 

 

 

 

 

 

 

IMG_9539.JPG

 

IMG_9540.JPG

我很喜歡擦起來的橘紅色感

看起來氣色變比較好

 

IMG_9543.JPG

 

這支唇膏目前是我心中的最愛NO.1

現在只要有出門90%幾乎都是擦它

持妝度還可,吃東西多少會掉一點顏色,但不會掉得很誇張或是有斑駁感

只是從原本飽滿的顏色,變成淡淡的顏色,妝感還是好看!再稍微補一下就可以了

整體心得,我對這支唇膏真的非常滿意

現在連上班都會想要擦它,因為這樣會想要化點淡妝

(原本上班是只擦隔離霜+隨便底妝的女紙,黑眼圈都不遮瑕就放任它蔓延到下巴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有點誇張,是有多愛618

不可否認的說,因為它讓我對唇膏產品逐漸有想要蒐集的欲望了

 

最近除了很認真的搜尋橘色系唇膏,依舊還在持續搜尋橘色系眼影!

之前寫的Etude House單色眼影那篇(回顧一下看這篇

有提到我很熱衷想嘗試橘色系眼影,夏天著迷於柳橙汁色系

原本除了歐美彩妝之外,

今年秋冬還有韓系彩妝也開始出橘紅色系眼影了!!!

不是夏天那種橙汁橘色感,而是非常秋冬感的南瓜橘色

超‧級‧喜‧歡~美到不行,完全電死我了

現在就是在糾結要買歐美品牌還是韓國品牌(認真爬文蒐集資料筆記中

不過,之前用過Etude House跟3CE等韓系品牌的眼影都覺得好飛粉

還沒嘗試過歐美品牌,我目前可能會優先考慮購入歐美品牌

韓系雖然價格親民了些,但我還是會想要嘗試沒用過的牌子

 

 

寫完收工!

這陣子又購物欲爆發,秋冬產品都好燒好燒

陸續購入到貨的東西希望都能寫出來分享!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