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9.JPG

 

 

面膜,真的是保養之路裡不能缺少、必須囤貨的東西!

活到現在奔三女子的年紀,著實用過很多開架品牌、然後各種各樣的面膜

當然,也是有用到不合適、配方歪腰的面膜,然後臉整個大過敏

現在面膜也不斷的在推陳出新,多到眼花撩亂的各種功效與改善膚況的眾多提升功能

在累積了些使用經驗下,逐漸摸索出適合自己肌膚需求與找到適合自己膚況的面膜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自己使用後,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新鮮面膜!(soooooo fresh XDDD)

然後我自己都變成這產品的粉絲了,默默在心裡的囤貨清單給它記上一筆

 

SEXYLOOK 酵素 X 酵母 雙酵面膜

IMG_3184.JPG

SEXYLOOK這次新款雙酵面膜,採用了日本全新酵素、酵母萃取技術

添加了75種蔬果酵素清潔毛孔,改善肌膚暗沉,有效提升肌膚的彈力

簡單介紹一下酵素 & 酵母:

酵素:軟化毛孔髒汙,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酵母:酵母神仙水,使用後可使肌膚細緻,有感提升肌膚彈力以及光澤感

最滿意的地方是,這三款面膜在包裝上都有註明

無酒精、無A酸、無添加MI防腐劑

讓身為敏感肌 (敏弱肌) 的我是可以非常放心的使用

哈哈哈哈哈哈我這次知道要好好認真的看產品標註了啦XDDDDD

一盒裡有四枚面膜,一枚面膜裡相當有美容液28ml!

 

 

雙酵亮白面膜:提亮暗沉膚色

IMG_3176.JPG

阻黑、透亮,有酵提亮暗沉膚色

每一款的成分均含有蔬果酵素與甜茶酵母以外,亮白款的主成分還有美白效能的熊果素

除了主打亮白,每一款都因為酵素與酵母而有溫和更新角質的功效

另外,使肌膚透亮滑嫩是此款面膜的重點

 

IMG_3177.JPG

使用過後簡單心得分享

這是現在夏天很需要,也是我很快就用光光的一款

由於外務工作的關係,如果這天太陽非常強烈,我又在這天勤跑外務曬到爆的話,

回家洗完澡洗完臉後的保養一定會敷上這款亮白面膜!

要阻黑啊啊啊啊啊kana-14.png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曬也很怕曬

偏偏今年夏季有異常加重的外務作業要跑.....

 

 

雙酵保濕面膜:舒緩肌膚有酵補水

IMG_3178.JPG

飽水、保濕,有酵舒緩肌膚缺水狀況

保濕的最主要成分神經醯胺與乳木果油萃取,使肌膚保濕補水

 

IMG_3179.JPG

使用過後簡單心得分享

這款面膜我覺得很適合冬天來使用,我的肌膚狀態在冬季會比較乾,也不太穩定

雙酵面膜保濕款,比較能調整膚況,穩定冬季肌膚乾燥的不適,

也能舒緩肌膚缺水的情況,滋潤保濕,能好好為肌膚補充水分

 

 

雙酵特嫩面膜: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

IMG_3168.JPG

彈潤、嫩膚,有酵提升肌膚細緻度

特嫩款面膜的主成分有西印度櫻桃、紅石榴萃取、白藜蘆醇、Q10

一樣也是藉酵素與酵母功能溫和更新角質,此款最主要的是使肌膚彈力緊緻

並提升肌膚的滑嫩細緻度

 

IMG_3169.JPG

使用過後簡單心得分享

這是三款裡面我覺得比較特別,也最喜歡、較推薦的一款

下面對它有私心的詳細介紹

除了亮白與保濕是不同季節的基本保養之外,

現在奔三女子如我,進入初老年齡,對肌膚的緊緻度與彈潤度就是會非常在意!!!!!

這款面膜的出現對我來說就是一道救命曙光啊啊啊啊啊

 

IMG_3187.JPG

這是三款裡唯一一個使用粉紅色布膜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粉色的面膜紙

撕開包裝時,覺得心情有點好,喜歡美美的又漂亮的保養品

以往敷面膜這件事就是一件必須要做,然後不能偷懶的保養步驟

要敷這塊粉色面膜時,邊拆包裝還不自覺的小小哼歌

要敷它就是一個心情好!

(我就是個很膚淺愛外貌然後重視視覺包裝的女子XDDDDD)

 

IMG_3189.JPG

包裝袋裡也是滿滿的面膜精華液,不要浪費的全部倒出來!

奔三女子不要浪費的心態又在此飛奔出來😂

我敷面膜的習慣都會把包裝袋裡的精華液也好好的擠出來、倒出來

通常面膜包裝袋裡有飽滿的精華液,面膜能整片完好的充滿精華液養分

如果倒出來沒有幾滴,就會覺得這款面膜是不是沒有好好吸滿精華液?! (哪來的標準?!XDDD)

我喜歡面膜紙吸滿飽飽的精華液就是了

 

IMG_3190.JPG

粉色面膜非常的薄透

雖然薄透,卻是每一處都有完全浸潤到精華液

 

以下有多張露臉素顏使用照,請小心服用~

 

(防雷)

(防雷)

(防雷)

 

 

 

 

 

 

 

 

 

 

 

 

 

 

 

粉色特嫩款實際使用:

IMG_3192.JPG

粉色布膜的服貼度完全超乎我的期待值

我每次敷面膜的時候,面膜紙其實都沒那麼服貼,多少都會有些皺褶

這款真的又薄透又服貼,還有點難看出來是有在敷面膜的樣子

(拜託請忽略我濃厚的黑眼圈.....)

 

IMG_3193.JPG

這三款面膜因為具有蔬果酵素精華的關係,都帶有水果味

(不知道為什麼都讓我好想喝果菜汁XDDDDD)

特嫩款面膜帶有的水果味我覺得其中莓果香味還重了點

另外二款則比較沒有莓果味

 

IMG_3206.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大約敷個15~20分鐘

把面膜紙從臉上取下時,都還有些濕潤

可見它的精華液就是非常之充足,CP值高高der

 

IMG_3209.JPG

再稍微把還濕潤的面膜紙擦在臉上

 

IMG_3219.JPG

我在敷完面膜後都習慣再簡單上個收斂化妝水或是噴一下鎮定膚況的噴霧水

 

IMG_3220.JPG

我本身的過敏黑眼圈是沒救了啦,拜託請忽略它的存在 (淚跪)

肌膚在敷完面膜後真心覺得hen~舒服

整體膚況看起來也覺得臉有些微被提亮,一股輕透感

 

IMG_3133.JPG

不是只有特嫩款才有滿滿的面膜精華液

這系列的面膜都是有滿袋的精華液在其中啊!

三款都敷過,三款都能從袋子裡再倒出滿多的面膜精華液

直接拿來擦在手腳身體上,等於又是另一層肌膚保養

臉的保養當然最重要,但身體手腳也是不能馬虎的!(認真樣貌)

 

雙酵亮白款實際使用:

IMG_3141.JPG

這是敷完、取下面膜後再稍微拿來擦臉的樣子

亮白跟保濕款都是白色面膜紙

我個人覺得粉色布膜的特嫩款比起亮白款跟保濕款還要薄透了些

但亮白與保濕這二款真要比起來,也比我敷過的其他開架品牌的面膜還要薄了

面膜在肌膚上的服貼度也是讓人非常滿意

 

IMG_3142.JPG

SEXYLOOK雙酵面膜這三款都非常舒服

敷完後的肌膚是清爽舒適的感覺

取下面膜紙後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

反而會覺得肌膚有好好吸飽水的充足感

再用上一些舒緩噴霧水,輕拍一拍臉,當做個最後收斂

把面膜的精華養分一起好好的鎖進肌膚裡

 

IMG_3146.JPG

敷完之後面膜紙還未乾

別忘了要不浪費的繼續拿來擦擦手腳喔

(到底是要強調幾百次XDDD)

我是認真的覺得面膜精華液與敷完的面膜紙通通拿來擦手腳、保養手腳

睡醒後隔天會有手腳肌膚變得滑嫩好摸的感覺

雖然在外工作一天回家後,還是會變得些微粗糙,

所以手腳跟身體的保養真的不能少,長期累積下來,肌膚的滑嫩度一定能有所提升

這是條不能中斷的漫漫長路啊~!kana-17.png

 

IMG_3111.JPG

 

官網介紹與購買:SEXYLOOK 酵素X酵母 雙酵面膜

官網連結:https://goo.gl/Atpr7x

這款雙酵面膜現在已列入我的回購品&必囤貨的愛用品清單了

這陣子都有在連續使用這款面膜,可以從中感覺到膚況在這悶熱又曝曬的夏季變得穩定許多

根據季節不同,我對這三款面膜的喜愛排名也有點不同

第一名最愛一定都是粉色特嫩款

依現在夏季來說:特嫩>>亮白>>保濕

但如果到了冬季的話:特嫩>>保濕>>亮白

 

以上!

個人很滿意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對這款產品有興趣的人,希望能幫上你們的忙

寫完收工~

我們下篇見囉

 

 

//本篇文章感謝SEXYLOOK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共大家參考用//

//成份內容皆引用於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