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2.JPG

 

我應該算是個PAZZO的小腦粉

他的出貨速度讓人非常滿意,不知不覺間就變得很常買他們家的商品

特賣會也是一定會跟朋友或同事一起衝一波的

 

沒想到他們現在也跨足彩妝界了!

第一波開賣的禮盒我沒搶到

(中午利用午休時間買卻看到官網都已售完了!!!) 

 

IMG_0798.JPG

後來開放單品購買+預購,就速速下單了!

唇膏二色我都有買,但是是預購狀態,所以這篇是先介紹眼影喔!眼影!眼影!

(之後會再寫一篇唇膏的開箱分享) 

 

✨PAZZ官網下標最快速!🔽🔽

 

IMG_0799.JPG

這張訂單也有買幾件衣服,湊滿額想換刷具組

另一張預購的訂單也一樣有達到滿額刷具組的門檻

所以我會拿到二個刷具組!

 

IMG_0800.JPG

化妝品是用小紙箱包裝,還有厚實的空氣泡泡墊

紙箱打開發現它們家的氣泡墊也太可愛了吧~!(少女尖叫)

 

IMG_0801.JPG

粉紅色的小愛心氣泡墊

 

IMG_0803.JPG

刷具的質感很不錯,一點都不雞肋的贈品

我覺得這也不像是贈品,拿來當單品賣都可以

實品顏色真的很討人喜歡

 

IMG_0804.JPG

刷具整支是霧面質感

 

IMG_0805.JPG

刷毛很柔軟

刷毛跟刷柄間的銜接部分是霧面金屬感的玫瑰金色

 

IMG_0806.JPG

然後,來到眼影的介紹

我以為是眼影啦.....😂😂😂

 

IMG_0808.JPG

拍照看到紙盒背面寫著:

甜甜圈腮紅

001.jpg

我是買眼影不是嗎?!?!?!

 

IMG_0809.JPG

不信邪的打開看還真的是腮紅!!!!!kana-16.jpegkana-16.jpegkana-16.jpeg

我沒有買腮紅啊!!!

重點是,在我訂購的那時候,腮紅根本還沒上市.....kana-14.png

他們徹底的寄錯商品了,而且還是那時候未上市的新品

bird-1.jpg

還真是個小驚喜的狀況呢XDDDDD

馬上mail聯絡客服,由於那時是周末假日,客服也沒有上班

只能靜待星期一的時候期望客服回我訊息

剛好那張訂單的其他衣服我覺得尺寸不合,太大了

那就整張單都退掉,我再重新下單正確的尺寸&眼影!!!!!

然後滿額的刷具組已經拆封了,新訂單的刷具組就不用附給我了

金額一模一樣沒有變,就是刷退再重刷,也沒有影響、不用拆單

簡單省事又不麻煩 (自以為XDDD)

文章最後我也會說一下P家客服的處理心得!

 

IMG_0822.JPG

OK!退貨訂單處理完成又重新下單後,等了幾天 (不到一週的時間)

就收到新訂單寄來的貨了

這次不是一整包的包裝,直接來了個中型紙箱

 

IMG_0823.JPG

打開一樣看到化妝品是獨自用個小紙箱裝著

衣服試穿之後尺寸OK,只要化妝品沒有錯就都沒問題了XDDD

 

IMG_0824.JPG

一樣可愛的少女粉紅愛心泡泡墊

 

IMG_0825.JPG

紙盒正面就是跟腮紅包裝一模模一樣樣

 

IMG_0826.JPG

緊張的心情翻到紙盒背面看,確定產品名稱是眼影!

這才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哈哈哈最好是會再寄錯第二次啦XDDDDD)

 

IMG_0827.JPG

眼影外盒的材質是壓克力塑膠殼,

但是是具有質感的壓克力盒,霧面感的藕粉色

而且它還是磁吸式的開闔蓋設計

整體包裝給人的感覺我覺得很討人喜歡,又有物超所值的質感

再加上價錢因素考量,會覺得這盒眼影的CP值非常高喔!

 

IMG_0831.JPG

因為印字的關係所以有些飛粉???

盒子上剛好就是眼影一圈的形狀XDDDDD

 

 

手臂試色照如下:

IMG_0853.JPG

 

柑橘伯爵

有些微珠光感,只有這個顏色上面有印字,讓我有點捨不得用,怕把它磨平了XDDDDD

如同名字,柑橘伯爵是帶有橘色感的顏色,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偏橘粉色的感覺

但妹妹覺得這色是橘中帶點咖的感覺,她說畫在眼皮上看起來是咖啡色系,沒有太多橘粉色系感

哈哈哈哈哈哈每個人看顏色的感覺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喜歡這顏色搭配玫瑰牛奶,要著實的成為橘粉色系妝容就要搭玫瑰牛奶!

如果搭摩卡可可就是偏咖啡色係的妝容

覺得上班比較適合畫咖啡色系妝容,出門約會的話就是橘粉色系妝容

隨個人喜好,這個顏色非常百搭!

 

香草拿提

珠光亮片感,非常淡的膚米金色

我都把這顏色拿來當作眼窩打底色

主要眼影色畫完之後,再用這色畫一些在眼頭位置

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明亮的感覺

我個人偏好日系妝容,眼睛總習慣畫上亮亮的感覺

韓系妝容大多偏霧面感,我的眼妝就比較少畫這種的

 

玫瑰牛奶

四個顏色中唯一一個霧面粉質,

光看眼影顏色或許會有點擔心紅色感是不是會太重了些

但實際刷在手上跟眼皮上,會發現它其實是淡淡的玫瑰粉紅色

不論下手重一些或輕一些,都很有發揮的空間,跟其他三個顏色也都很好做搭配

應該算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

 

摩卡可可

帶有些微珠光感,是四個顏色中最深的顏色

可以當作眼線色使用 (如果懶得畫眼線的話XDDD)

我自己是覺得它的咖啡色其實沒有非常深色,下手太重也沒關係

 

 

IMG_0830.JPG

 

使用心得

我覺得它是一盒眼影新手絕對、非常非常非常適合購入的單品!

配色都是一般日常會用到的,不論是上課上班的妝容都很合適

四個顏色之間也很好做搭配

基本上,這是一盒不管怎麼畫、怎麼搭配,都不太會失敗的眼影!

 

但對非眼影新手的人來說,這個寶寶的顯色度就還好了

我個人覺得它的顯色度沒有我手邊在用的眼影好

(MISSHA、3CE、ETUDE HOUSE、CANMAKE、KATE、SMASHBOX)

在用這盒午茶眼影時我會下手較重,或是再搭些其他顯色度較高的眼影來凸顯妝容主要的顏色

總結來說,我傾向是把這盒當作打底的眼影色來使用

不過外出時我會帶這盒出去,它的大小放化妝包也方便剛好

如果眼影有掉色的話,用它來補妝很OK,也不會搶走原本妝容的主要色

 

 

IMG_0854.JPG

 

客服處理心得

我個人覺得是滿OK的

雖說因為假日的關係,無法馬上回覆,但也在星期一上班日就著手處理退貨問題

下午也接到客服打來詢問的電話

我以前有做過百貨服務業,所以直接跟他們表明我希望的處理方式

清楚表達善意,也不想讓他們不好做事

所幸,P家也是很好配合又能好好溝通的好賣家!

客服人員也把退貨流程在電話中跟我說明,

贈品部分我也回了希望的處理方式,盡量讓我們雙方都不會造成麻煩

整個處理過程就是按照上面我想的方式進行!

雖然我不是他們家的員工,不是真正了解他們的作業流程是如何

但也就是不希望讓他們不好做事

所以跟他們說好會重新下單刷卡也在我們約定的時間內做好

買賣雙方互相信任真的很重要啊!!!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觀感)

體驗過此次的退換貨事件後,

我還是會持續買他們家的東西,特賣會也還是會衝一波

況且我覺得P家客服的處理跟有些網拍賣家比起來已經算是好太多了

有很多網拍大賣家在客服處理退換貨這塊真的做得很差,

每次溝通過程都只會讓人森77,覺得心力交瘁

P家能感受到客服是有要幫你處理問題的誠意,而不是找藉口拖延

退款速度也不會拖太久,收到退貨商品做過確認後,他們就會進行退款作業

這過程大約也才一星期吧,當月信用卡帳單就會看到退刷紀錄

不會拖到下個月,讓人感覺很好,值得稱讚一下!

 

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覺得他們的客服處理的很好,

其實收到錯誤商品的當下應該就已經感覺很不OK了

但,錯誤都已經發生了,與其責備、發洩不滿到無辜的客服身上

倒不如好好溝通,快點把問題給順利解決掉

畢竟,客服人員也是人,他們也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而已

再者,包錯商品也不是客服做的啊!

如果雙方都有一點體諒彼此的同理心,我相信在處理問題上也能更有效率的進行

不管怎樣,大家都辛苦了喔

 

 

 

寫完收工!

2018新的一年才剛開始,但我已經開啟懶散模式在寫文章

新年不是應該要特別有新的動力嗎?!?!?!

為什麼我完全提不起勁呢.....kana-5.png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