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91.JPG

 

這篇分享一樣也是拖~好~久~ (淚跪OTL)

當初在蝦皮上跟MISSHA Fall in Mood Filter眼影頰彩盤一起買的

開箱&眼頰彩盤心得看這篇!看這篇!看這篇!

現在不論是眼頰彩盤還是這款香氛噴霧,小區都有上架可購買了

我趁年假這幾天又再回購了香氛噴霧

 

 

杏桃花蜂蜜

IMG_9992.JPG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這罐的香味

我覺得它像我小時候用過的一種洗髮精的味道

迪士尼的洗髮精,上面有個米奇頭或米妮頭的那種洗髮精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XDDDDD

 

IMG_9997.JPG

這罐我幾乎不太會噴在身上

最多是拿來噴房間除味道用

 

IMG_9998.JPG

但我噴房間基本上都會用 W. Dressroom 那罐

所以這罐杏桃花蜂蜜就更少用了.....

(W. Dressroom香氛噴霧的心得歡迎看這篇!)

 

 

英國梨玫瑰

IMG_9993.JPG

這罐真的是我平常上班就會隨身噴的香味

現在這瓶已經被我用到剩下約三分之一了

確定會再回購的愛用品 (加入清單)

 

IMG_9995.JPG

120ml的塑膠瓶裝不會不方便攜帶

除非是小包包,不然一般大小的包包是可以直接丟這瓶進去

他也不是玻璃瓶裝,所以重量也不會是負擔

 

IMG_9996.JPG

之前跨年跟朋友約吃壽喜燒

我特別帶這瓶去,幫大家噴這罐來除壽喜燒的味道時

他們一致都以為我是用Malone的英國梨香水

想說我怎麼這麼大手筆XDDDDD

剛拿出來時,他們看包裝真的有一瞬間誤以為是Malone

但仔細看會發現Malone才沒有這種黑色的噴頭好嗎

 

IMG_9994.JPG

我真的很喜歡英國梨那罐

那次吃燒烤都被朋友誤會以為這是Malone的英國梨

讓我對他的愛又更加值了不少

 

 

IMG_1506.JPG

趁年假期間,又從蝦皮上下標回購了這款香氛噴霧

當然是清單上必買的英國梨玫瑰!

 

IMG_1507.JPG

賣家用紙盒與泡泡墊包裝好

還另外墊了塑膠片當防撞

 

IMG_1508.JPG

我愛的英國梨還有另一罐首次購入的寶寶

 

IMG_1509.JPG

去小區試聞其他款的香味時

除了打算回購英國梨玫瑰,另一款就是木質蘭花的香味

一樣是個很舒服的味道,絕對不是芳香劑那種!

 

木質蘭花

IMG_1510.JPG

我覺得它是稍微偏中性一些些的

因為木質香味的關係,但又因為多了蘭花香味

而把中性的感覺沖淡了些,帶了點溫柔

清爽、舒服、而溫暖的味道

 

IMG_1511.JPG

 

IMG_1512.JPG

原本剛開始是對這款噴霧沒有太大的感覺

隨著日常上班習慣性的噴一些,

變成用完之後就覺得要回購了

顯然已變成生活中的愛用品

英國梨玫瑰與木質蘭花這二款,我想是用完了會持續回購

畢竟在價錢與CP值的表現上,它是很優秀的

這也是我現在只要去吃味道重的餐廳必定攜帶的物品!

 

雖說它有80%像JoMalone,

但如果可以,我還是會想要收藏一下JoMalone的香水😂

 

 

寫完收工!

年假要收假了,覺得假期好短啊啊啊啊啊~

好像沒特別做什麼事,也悠哉的度過了春節假期

一直有想寫文章的感覺,但整個人就是懶懶散散的

kana-5.png

新年這樣很不好啊~

依舊持續緩慢的寫文ing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