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4.JPG

 

TGIF!下班後很臨時的跟妹妹約去逛街

已經心心念念非常久的想要去EH家買眼影

單色眼影二顆組合有優惠,就帶了四顆

然後還買了想要很久的髮捲~

 

IMG_9096.JPG

從去年開始就非常流行粉紅色系的眼影

去年去日本時我也買了KATE跟CANMAKE的粉紅色系眼影盤

一直都非常愛用中

(有機會再來寫一篇分享 哈哈哈哈哈一直亂開空頭支票的感覺XDDD)

就算到了今年春季也持續熱燒櫻花色系的眼影

 

然後夏天!

已經想了很久,想要嘗試橘色系眼影

EH或是3CE都有橘色或黃色那種像果汁色感覺的眼影

 

01_391.jpg

(圖片來自網路)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買上圖那個柳橙汁色系眼影盤

但實際看到店鋪的價格覺得有點買不下手 (意思是想找代購啦)

加上果汁眼影盤沒有黃色.....

究竟是有多想要黃色眼影XDDD

 

IMG_9097.JPG

米蘭時尚系列是為了搭配組合而購入的

有分霧面跟帶有亮粉光澤感的

我也都盡量挑偏粉橘的顏色

購入的這四顆都是帶有亮粉光澤感的眼影

 

訴說心語OR205非常顯色,就是我想要的橘色

雷根糖系列是我的最愛

盒子超級可愛!眼影顏色也都跟糖果一樣

第一個決定就是一定要買雷根糖系列

想也沒想就先挑黃色的走

 

IMG_9099.JPG

試色照如上

它們家的眼影非常顯色!

我沾比較多, 塗比較重,想說這樣拍照比較清楚

實際只要在眼皮上薄薄一層就夠了

真要塗這麼重的話根本就是舞台妝了嘛😂

 

使用心得(2017.07.26補)

星期五購入的,周末假日還有星期一都有使用它們 (忘記拍照了so sorry ><)

雖然很顯色,但是!我覺得它還滿飛粉的!

目前我身邊的眼影有KATE / CANMAKE / 3CE

加上這次購買的Etude House

以用眼影刷來講:

K跟C是日系彩妝我覺得用刷子上是滿不會飛粉的 (非常熱愛)

3CE跟EH是韓系彩妝用刷子就是一整個飛粉啊哈哈哈哈哈

眼睛都會被眼影飛粉給弄到.....

 

 

IMG_9098.JPG

髮捲(L) 一包3個 $130

其實髮捲這東西好像去大創買就好了.....

EH家有好多可愛的美妝小物

我還差點買了一支紅鶴的修眉刀!!!

被妹妹冷靜的阻止了

 

IMG_9095.JPG

上圖都是送的試用品組合

首圖那張照片也是有一些試用包

實際我才買4顆眼影而已

韓系化妝品好像都會送一大堆試用品

當作旅行組使用很方便

但會不會過敏就不知道了.....

 

雷根糖系列我真的很喜歡

還滿想再去買其他顏色

212049003top.jpg

EH001.jpg

(圖片來自官網)

OR221還有BR431都覺得可以蒐集一下

納入柳橙汁系列!

RD308的紅色也好美,有點燒

蒐集了紅色就會覺得粉色好像也要購入

買不完啊啊啊啊啊

 

 

 

打完收工!

現階段是有點工作低潮

所以寫文的頻率比較高一些.....

算是一個自我療癒的方式???

 

希望很快就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專業美妝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