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9.JPG

 

很不想面對現實,已經邁入要奔三的年紀

以前都沒想過要用專櫃保養品,仗著自己年紀輕還青春又Q彈的皮膚

保養什麼的都隨便擦擦,再敷個面膜就覺得省錢了事

時間是把殺豬刀,出社會工作後時間過得飛快

感覺到皮膚的膠原蛋白已大量流失

25過後明明代謝變慢,可是膠原蛋白卻流失的飛快?!?!?!

 

愛妃分享了SKII的免費肌膚檢測,她跟同事一起去測,還拿了試用品

我也找同事一起去測(拿試用品)重點在這!(誤)

肌膚檢測需要提前預約,請自行估狗上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喔~

 

 

 

以下要公布我的檢測結果 

(覺得好羞恥啊啊啊啊啊~~~~~)

 

 

 

 

 

 

 

 

 

 

 

 

 

 

IMG_8943.JPG

肌齡比我的實際年紀還要年輕5歲!!!!!

嗚嗚 已經覺得欣慰了

細滑度也太令人感動

白皙跟光澤我就不強求了

工作因素都需要在外面跑來跑去

一年四季的外勤工作都跑不完

只能盡自己所能的做好防曬+曬後保養

 

最重要的是!!!!!

我都沒有擦過抗皺跟緊緻的保養品

所以抗皺跟緊緻的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差.....

 

 

IMG_9080.JPG

真心覺得他們家試用組給的很大方

這根本是旅行組啊 (開心轉圈)

櫃姐說10ml的青春露大約是2天的份量

但實際我當成一星期用

 

青春露使用方式:

我都倒在化妝棉上,再輕拍在臉上

濕敷的方式覺得實在太奢侈.....(根本就是心在淌血啊OTL)

不是我要說,青春露的味道真的完全嚇到我

有聽說味道不好聞,我以為頂多是酒精味重了些

實際拿到才知道哪有這麼簡單!

這根本就是口水味!!!!!

每次拍在臉上時都覺得像在把口水抹臉上的感覺XDDDDDDDDDD(笑倒)

 

青春露使用心得:

試用品10ml用了約一星期

沒有任何過敏現象,沒有長小痘痘的情況發生

其實用到第3天左右就能感覺到皮膚有微微變亮的感覺

但這不是什麼縮毛孔的神水,所以毛孔問題還是一樣無解

不過皮膚是真的會有些微感覺到有漸漸變滑嫩跟變亮

可以預想如果長期用下來的成果

不過再怎麼亮也不可能變得像燈泡一樣亮、

也不會變成小baby或水煮蛋那樣滑嫩的皮膚 (´_ゝ`)

但還是能理解他們櫃上死忠顧客為什麼這~麼多

我目前人生中最後悔的事除了遇到恐怖情人之外,就是沒早點用SKII了吧XDDDDD

 

其實我皮膚的狀況不太穩定

常常因為過敏或天氣悶熱,空氣太糟、太乾燥都會容易冒小痘痘

還有生理期間也容易長下巴小痘痘

長痘痘的情況通常不會長很多,也不會一次冒很多

所以個人尋求的保養品就是要能穩定肌膚狀況

之前用過幾家(可以翻翻不專業美妝心得的保養品篇)

在使用期間會一直冒小痘痘(這是過敏沒錯吧?!)

雖然不是一次大範圍的冒,但一點點又冒不完的感覺實在很糟

然後停止使用以後就不會再長了.....

 

活膚霜使用方式:

活膚霜2.5g也用了快二星期

一次都不敢塗太多 (小資女的省錢模式啟動XD)

香香的,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沒有像青春露那樣恐怖的味道XD

下面會放我洗完臉使用的保養品們的照片

現在是夏天,所以活膚霜我也不敢塗太多

放在菁華之後、眼霜之前使用

如果是冬天的話我應該是會塗上厚厚一層

冬天我的兩頰真的超容易又冷又乾到皮膚裂又痛

 

活膚霜使用心得:

我在夏天使用一點點,並不會覺得黏膩有負擔

也不會覺得太過滋潤而有不適!

出乎我意料的好用,我覺得非常滿意~

 

之前使用SOFINA jenne系列的乳液

是一款滿水潤清透的乳液,在冬天完全不給力還是會乾裂的那種

夏天用了卻會覺得有些許黏膩,皮膚也因為不太適應而有些微長小痘痘的情況發生.....

 

總之SKII家的主打產品,青春露跟活膚霜對我來說非常可以!

 

 

 

IMG_9061.JPG

之前看過查理的介紹,才驚覺到原來可以買小樣來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小資女,本人預算實在很有限

正貨太傷荷包了點,如果周年慶的話我會考慮購買組合

但現階段沒有特惠的話.....就買小樣組合來使用吧

 

 

IMG_9062.JPG

我也是從Y購直接購買,它顯示是由廠商那邊直接出貨

我這次還有多買了眼霜,先是收到一小包的眼霜

 

 

IMG_9063.JPG

這也是試用小樣的容量

2.5g * 2 ,共5g

眼霜使用的量不多,所以我想說買小樣容量的應該還算夠用

目前手邊的Fancl眼霜還沒用完

打算等它用完再換SKII的眼霜接棒

 

 

IMG_9069.JPG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青春露跟活膚霜小樣組合!

 

IMG_9076.JPG

 

IMG_9077.JPG

包裝上有標明製造年月

 

IMG_9078.JPG

青春露30ml * 4

活膚霜15g * 1

化妝水30ml * 1

化妝水沒用過,但我覺的化妝水的替代性很高,不一定要用SKII的

不需要特別購入,這次是因為小樣組合裡有

 

 

IMG_9081.JPG

附上我的日常晚上保養,使用順序是由左而右

Fancl肌底液用完的話會把SKII化妝水拿來替代

我心裡已經把SKII列入必須要用的保養品清單裡(加入最愛

想看它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的效果

網路上看到很多使用了一段日子的心得分享都滿驚人的

未來讓人好期待喔~~~

 

 

 

打完收工!

我們下篇見囉~bye

 

最近跟愛妃都會互相分享保養品再一起討論

美妝保養雖然說不是專業部落客等級的分享

但真的是很真實的心得了!!!!!

感謝願意點進來看一下的每一個人(跪)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