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來源 : Agoda  KORSTAY

預定要回家的那天 沒想到飛機竟然延誤23小時 (詳情看這篇

原本有想過要睡機場.....

好吧 我受不了 時間太長了 找個機場附近的便宜民宿吧

上網查詢後找到了便宜的KORSTAY

Agoda線上訂好房間 直接線上刷卡 時間不到20分鐘吧(效率超好)

回家看了信用卡帳單才知道那天的住宿費 大約是台幣800多 真的很便宜

Agoda mail 來了訂房通知 上面沒有地圖 只有民宿位置的文字描述

再搜尋了一下 發現連 KORSTAY的FB 都只有文字描述的位置.....

 

從金浦機場地鐵站搭乘 地鐵5號線 往 木洞站

 

我太小看自己的方向感了 憑文字描述怎麼可能找到確切的位置.....

完全在這附近大迷路!!!!! (崩潰大哭)

租的隨身wifi也在早上就付款歸還了 打開wifi 想連個網路來開定位系統+地圖

結果一個都連不上.....

我整整在這附近迷路了一個多小時 

把手機記錄的民宿地址給路人看 因為不會說韓文 只能用英文問路人

問的每一個路人不是避開我 就是說搖頭說不知道.....

這裡不算是首爾市中心 也不是觀光客居多的地方

拖著行李箱的自己 在他們眼中格外顯眼 站在路邊的我 真的超想哭的

收起沮喪感 問路人不行 那就改問店家吧!!!

走進一家賣電器產品的店 一樣把地址給店員看

店員看了看地址 叫我稍等一下 用店裡的電腦幫我查地圖

感動的是 他還把地圖印出來給我

很親切的跟我說現在的位置 還有我要去的民宿的位置

korstay-4

我真的感動的當場差點落淚

韓國人雖然有點冷漠 但不管怎樣一定會有人願意幫助你的 不要放棄!

心裡也想著 等我回台灣後 要是郁到外國人問路絕對盡心盡力的幫助他

相信他受到感動的心情一定會跟我現在一樣 嗚 又哭了 T^T 

 korstay-map

korstay-13

雖然說KORSTAY上的地圖指示說要從2號出口(紅色框)上來

但我建議從1號出口(紫色框)上來吧!!!!!

korstay-14

WHY?????

拖著行李的人 一定要記得 1號出口有手扶梯啊啊啊啊啊

2號出口是紮紮實實的樓梯 這太重要了 我當然要走手扶梯!!!!!

上來後過個小馬路 就到2號出口的街道了

korstay-15

街道對面

其實這邊還滿熱鬧的 大賣場 吃的店家 小超市 便利超商都很多

korstay-12

korstay-11

korstay-10

晚餐吃了麥當勞

不過這裡的麥當勞同樣的套餐怎麼比明洞貴了w1,000 ?!?!?!

korstay-9

korstay-8

korstay-7

 

1006-15.jpg  

木洞也有機場巴士可以搭!!!

我還是選擇搭地鐵 雖然要拖行李比較辛苦 不過交通費來說比較便宜 

korstay-6

korstay-5

 

korstay-17

位在小巷口旁邊 終於看到了

korstay-16

疲憊不堪 再拖著行李上樓梯.....

korstay-18

詢問櫃檯人員有沒有機場接送服務

他問我 是什麼時候訂房的

我回他 大約2個小時前 因為班機被延誤 變成明天早上的飛機 可不可以直接送我去機場

他說 機場接送服務要在前一星期訂房註明 因為他們要派車 怎樣怎樣的#%!#&^%$

累到有點聽不清楚他後來說了什麼 總之 我明天早上就是要自己拖著行李 坐地鐵去機場

還好這邊不用轉乘 只是要再拖著行李走一段路 想到就有點嘔.....

 korstay-2

korstay-3

房間很簡單 還算舒適

浴室是淋浴的 乾濕分離

評價普通 隔音有點差 走道上的聲音跟外面街道上的聲音滿明顯的

不過只短暫停留一晚而已 就沒特別計較了

 

雖然便宜 但其實不是很建議選擇住這

這裡離市中心有一段 要再搭地鐵或是其他交通工具等於又多一筆交通費的支出

 

korstay-1

 

早上6點 天都還沒亮 我就離開民宿了

真的是很意外的來到這裡 完全不在行程裡 事後想想也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沒來也不會知道這裡其實還滿熱鬧的

下次如果再來這邊大概又是因為班機被延誤了吧(大笑)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那位印地圖給我的店員

直到現在我仍然好好的保存那張地圖 是旅途中的美好回憶之一

(雖然迷路當下崩潰的想哭.....)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