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全程都依賴網路 跟家人連繫也都是透過網路 (LINE/FB)

算是重度網路依賴者 我還很容易迷路 地圖跟定位一定要開著才行.....

再加上這次帶著一起旅行的3C產品只有智慧手機阿鳳五*1

真的是把它的功能完全用透透 從地圖定位到拍照 行事記帳 我全都靠它了(笑)

 

很多人說首爾很方便 到處都連得到wifi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租一個能隨身帶著

真的覺得幸好有租!!! 雖然到處都有wifi 但很多都是看得到連不到 =_=

 

看過網路上的比價心得文後 這次旅行的天數比較長 決定租借較便宜的LG U+

LG U+ 一定要現場租借 無法上網預約

怕現場被租借完 所以在台灣出發前先預約了KT 以防萬一!!!

CIMG5018.JPG

我自己做的旅行小手冊 還特別寫上LG U+ 跟 KT 的資訊

 

附上KT 在金浦的位置 跟LG U+ 互相在隔壁而已 

KT-1.JPG

KT 預約網頁 簡體中文頁面 可以選擇租借與歸還的機場喔

w8,000 / per day (10% VAT 另計)

租滿10天 第11天50%優惠

下載app程式 玩转韩国 (一定要簡體字喔) 裡面有優惠券可以使用!

使用優惠券 w6,500 / per day (含10% VAT)

續電量約 8 小時

租借需要準備的東西: 護照 / 凸字信用卡---> 信用卡過卡能免押金喔!

營業時間(金浦): 700-2300

 

 

 

LG U+  

 LG-1.JPG

機場出境後我就直奔LG U+的櫃位租借wifi 是有多怕被借完

後來才知道金浦機場人通常比仁川少 所以好像不用太擔心會借不到(笑)

U+服務人員的英文很流利 溝通相當順利 她很親切的解釋所有的東西

最後還跟我說: enjoy your trip! :)

 

w8,000 / per day (10% VAT 另計)

五天以上(包含五天) 優惠 w5,000 / per day (10% VAT 另計)

續電量約 6 小時

租借需要準備的東西: 護照 / 凸字信用卡---> 信用卡過卡能免押金喔!

營業時間(金浦): 700-2300 

 

CIMG4919.JPG    

租借後會拿到一個小包包 裡面有機體本身 / 電池 / 充電器

記得一定要在租借時先進行測試看能不能順利連上wifi喔

服務人員把電池裝好後 我就拿出我的手機試著連線

綠色框: wifi 的名稱 

紫色框: wifi 的密碼

順利連上wifi後把收據收好 之後歸還要再拿出這張收據 一起放進小包包裡就好!

接著會過信用卡 確認信用卡是可以使用的

紅色框的部分是所有東西的費用 歸還時如果有遺失 或是沒有歸還就會扣這筆錢喔

租借的費用是在歸還時做結算

 

一開始是我自己使用 之後朋友來跟我會合再一起平分之後天數的租借費用

一天的費用是 w5,500 (含10%) / 2 = 2,750 (台幣約76元)

很便宜吧 

CIMG4911.JPG

LG U+使用心得

沒用過其他家的wifi 無法做詳細的比較 個人覺得LG U+ 便宜又好用

連線速度快 不會很難連 也不怎麼會斷線

再說 韓國4G網路真的很棒!!! 

在那太習慣他們的4G 回台灣之後都覺得3G好慢好慢好慢喔.....

 

唯一要說的就是續電量的部分覺得有些不夠

早上10點左右出門 大概下午5點可能就沒電了

如果還要走跳到晚上的話就顯得不夠力

沒特別要用網路的話就把它關掉 節省電力

但我這個大路癡幾乎都要開著地圖+定位 不然就徹底迷失在這城市裡

 

是不是當背包客的方向感也要很強才行?????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