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Alice的日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她是我固定會看的日貨賣家 又常常po一些很可愛的小物

衣服單價也都不算太高

第一次買的時候她還是小賣家吧 有提供面交服務

去面交時 她媽媽還買飲料給大家喝 so sweet (對他們印象很好!)

後來應該是生意變忙了就沒有面交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她買 也很喜歡看她的日貨連線

 

這次得標了二件衣服:

 

【W109】限定折扣 日雜刊登款復古氣質大格紋毛衣 (網頁已結標 需登入)

【W246】162 大推薦 高質感腰間壓折格紋毛料感襯衫洋裝 (網葉已結標 需登入)

 

附上實穿照

有小露臉

 

 

 

 

 

 

 

大格子毛衣 選了白底黑格線款

原本糾結很久 也很想要黑底米格線or白格線

想來想去 還是覺得白色好搭!!!

今年很流行毛衣內搭襯衫 就直接搭得標的另一件細格子洋裝了

今天就穿這樣跟朋友去喝下午茶 

大格子配小細格 也不會太過突兀

1130-4.jpg

 

毛衣其實有點寬鬆

有做垂肩的設計 所以不會顯得肩膀太寬

1130-1.jpg

 

後來翻了下衣櫥 發現我其實有類似的毛衣了.....

雖然不是格子 但也是白底配黑色圖案

哈哈哈喜歡的衣服類型果然就是會一直鬼打牆買到類似的

我很喜歡這件毛衣 如果配小圓裙也好看

或是內搭牛仔襯衫也不錯!!! 白色好搭嘛~不擔心

 

 

 

接下來是格子洋裝

這件我也在選色上糾結好久

綠色跟紅色都好好看

最後因為想搭配深色外套或是白色系毛衣

就選了比較亮的紅色!!!

 

搭配深灰毛衣外套

格子衫被我穿到有點皺了.....

1130-2.jpg

 

1130-3.jpg  

綠色單穿也一定很好看 搭亮色系的外套就美翻了吧

有人得標綠色 可以分享一下嗎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喔~(扭)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