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man poor woman-1.jpg

 

rich man poor woman-2.jpg  

 

Rich man, poor woman

看名子時會覺得這部戲好言情小說喔 (笑炸)

雖然知道大概是什麼樣的老梗 但就是好看啦~ 

 

本篇11集+SP

我真的好久沒看日劇了 但一看就無法自拔 真的超喜歡

韓劇立馬就被我丟在一邊了(笑)

日劇的好處就是節奏快 不拖戲 二天就可以看完了

昨天凌晨才發現這部還有SP 不管隔天是早班硬是要看完才肯去睡 都4點了 =.=

我好喜歡性格扭曲的男主角 看他欺負女主角的樣子就覺得好開心 (how come?!)

日向完全就是個極端的傲嬌鬼 選家具那段太好笑 花二年的時間來決定桌子?! (笑翻)

但他真的很厲害 超乎常人的自信與奇特的想法 成功的人都是怪胎吧 XDDDDD

真琴的情緒起伏好大 一下大哭一下大笑 覺得自己在看的時候也被她感染了情緒

很喜歡她那樣坦率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如果現實中有像Next Innovation 那樣的工作環境真的讓人非常羨慕

但相對的所感受到的工作壓力也絕對不小

覺得這部好看的原因 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之外 關於這家公司的故事也是重點

工作之後才會知道同事跟主管的重要性

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互相幫忙的感覺是難能可貴的

 

SP延續本篇 在他們分手的那段 我還真的哭了.....T^T

不過後來還是完美結局 兩人放閃的部分甜甜的害我看的一直傻笑 

 

 

 

原本沒想說要看這部 其實最近是在追春馬的 "最後灰姑娘"

發現春馬有參與 "宇宙海賊哈洛克" 的配音 預告裡他跟小栗旬實在太搶眼 

雖然我是春馬控 突然也覺得小栗旬好帥 (愛屋及烏.....)

宇宙海賊哈洛克-2.jpg

宇宙海賊哈洛克-1.jpg  

衝著春馬的聲音 當然要去看 "宇宙海賊哈洛克" !!!!!! (完全岔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