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打工的關係所以不能擦指甲油(餐飲業)
原本不打算要買
可是還是忍不住阿阿阿阿阿
大家的心得實在太升火了啦 哼哼

還好我是做假日工讀
我就勤奮一點星期天晚上擦好 星期四或星期五再把它去掉這樣xddd
每個星期都可換個顏色喔(眨眼)

跟團拿到之後只能說太太太滿意了!!! (大推薦)
看了大家其他顏色的分享後
我現在還列了好多想買的顏色清單喔

 

那天跟小主購面交後馬上跑去吃我的義大利(肚子好餓...)
完全題外話= ="

 

紙盒包裝我很喜歡(L)

 

我買的3個顏色

PR015 粉紅爵士高禮帽
我個人喜愛粉嫩的粉紅色
原本在考慮粉紅爵士跟小王子玫瑰二選一
後來決定先買粉紅爵士
下次再買小王子玫瑰!!!

LJ035 赫本
看了Honey的文就超喜歡這顏色
一定要入手1瓶

PR025 蕾絲煙圈
板上爆紅的顏色 我看到跟團的清單幾乎大家都有帶這瓶xddd

 

從左到右分別是:


赫本 粉紅爵士 蕾絲煙圈

 

蕾絲煙圈

老實說剛拿到蕾絲煙圈跟赫本時只覺得這二瓶怎麼看起來這麼像
小魚還說我槓麻買二瓶看起來差不多的顏色

不過實際擦上才知道這二個顏色差很多喔喔喔

蕾絲煙圈剛擦上時覺得這顏色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是因為我手背太黑了嗎?! =口=")

 

很奶茶的顏色

擦起來的感覺也滿......普通的

捲捲說不會難看 但就是普通


婉寧說這是很耐看型的顏色
原本想說要不要轉讓
衝著她這句話我就把它留下來了哈哈哈 :DDD

好啦
看久了真的覺得還不錯xddd

寧寧 傑咪 妮姬好像都滿喜歡的
如果下次有人開團再一起跟吧!!!

 

赫本
噢我愛死這個顏色了啦啦啦!!!

是三瓶裡面最喜歡的   

 

赫本偏粉
有小珠光

蕾絲煙圈較偏灰
沒有珠光

 

左邊是蕾絲 右邊是赫本

我的相機好像太亮了點......

怎麼赫本看起來好像粉紅爵士(汗)

蕾絲看起來就像官網的照片那樣
實品跟官網有大色差喔xddd

 

粉紅爵士高禮帽

嗯就是粉紅色這樣
很粉嫩的粉紅色
(草莓牛奶的感覺?!)

我這種類似色的指甲油有滿多的
(很愛買很粉嫩的粉紅色這樣xddd)

雖然想說要買點不一樣的顏色
但每次挑指甲油時總是會被這種顏色吸引

 

期待下次跟團 :DDD

我把想買的顏色都列好清單了這樣哈哈哈

 

👇UNT這裡買👇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