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6.JPG

 

我之前都沒用過素顏霜類的產品

然而,Dr.Jart+的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

在打造光澤感與好氣色的同時也能兼顧到對臉部肌膚的保養

超肌光擊黑校色霜更是全新翻轉以往對素顏霜的印象

不單是素顏霜,而能當作是保養品般的妝前乳與飾底乳

 

『本篇文章與 Dr.Jart+ 合作』

 

Dr.Jart+ 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

IMG_6903.JPG

平日保健吃的維他命,對肌膚保養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但往往高濃度亮白成份的保養產品,都容易導致肌膚敏感

Dr.Jart+ V7維他命系列歷經研發,有7種維他命7%的黃金比例

除了讓敏感肌適用,更透過獨家反膠束系統科技,

能穩定傳送維他命至肌膚底層,改善肌膚狀況

IMG_6908.JPG

▲ 份量十足又兼具質感的鐵盒包裝

IMG_6909.JPG

▲ 產品猶如其功能,霧面感的瓶身設計

IMG_6910.JPG

▲ 除了有質感的鐵盒包裝之外,基於衛生因素考量,還貼心的附上小挖勺一支

IMG_6916.JPG

▲ 每次取用時就用小挖勺刮一些校色霜

校色霜並不是完全白色的乳霜,

而是帶有一點微微的粉色,粉白色的薄潤乳霜

IMG_6918.JPG

▲ 建議把校色霜先塗在手背上,再點到臉上使用、推開

在每日早上保養完肌膚後,把校色霜當作最後一道保養步驟,取適量於臉頸肌膚

我覺得它的柑橘香味滿醇厚的,擦在臉上時會覺得臉上好像也吃了綜合維他命一樣XDDD

IMG_6919.JPG

▲ 延展性十分良好,滋潤度也很不錯,好推開、也讓肌膚好吸收

我以為素顏霜都是偏濃稠感、不好推開的

滿訝異它的保濕滋潤度,整體水潤度也超乎我想像

透白與保濕是兩難的課題,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獨家添加花椰菜與生物素萃取

利用高度抗氧化與調節肌膚油水的特性,幫助肌膚舒緩,打造自然光澤

IMG_6920.JPG

▲ 使用校色霜滿明顯的能看到膚色有提亮煥白的感覺

柔霧光感專利(Rosy Light)打造微霧裸粉柔焦肌感

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還獨家注入超越整顆橘子的維他命與柑橘精萃,

更加入角鯊、紫蘇籽元素,在幫助肌膚透白的同時也備有潤澤鎖水的特性

兼具保濕、保養與調理肌膚,打破透白與保濕兩難的窘境

 

 

附上以下露臉素顏試用照~

0301-1.png

0301-2.png

▲ 如前面所說,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在日常保養步驟之後,再點上校色霜使用

先用小挖勺挖一些在手背上,接著再點在臉上,不需要塗太多喔!

由於校色霜的延展性很好,保濕滋潤度對我來說也很足夠,日常我都把它當成妝前乳液來使用

平常上班不需要彩妝,我都是防曬隔離+底妝遮瑕

輕透素顏的妝感正好是我最需要的,也要讓上班工作的自己擁有好氣色!

IMG_6937.JPG

▲ 上完白天保養與防曬隔離霜 + 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的樣子

臉上的一些小痘疤部分還是需要遮瑕與底妝

不過整體來看,臉的膚況跟完全素顏的樣子比起來變好很多

膚色也提亮了不少,重點是氣色看起來非常好!

如果是臉上沒有什麼痘疤與小瑕疵斑點的人,

可以只要上完日常保養後,再上校色霜與防曬隔離,就能出門了!

校色霜打造肌膚素顏透亮,在上妝後也能帶出我們最想追求的輕透美肌妝感

IMG_6941.JPG

▲ 我自己的習慣還是會接著再把底妝跟遮瑕都上好

就能出門上班了

 

 

Dr.Jart+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IMG_6904.JPG

Dr.Jart+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添加獨家白玉成分,幫助肌膚提亮膚色

小分子玻尿酸科技搭配鹼性白玉水,能深層滲入肌底保濕,

豐富的礦物成分能幫助肌膚修護,並強化肌膚,改善敏感問題 

IMG_6951.JPG

▲ 同樣是份量十足與質感兼具的鐵盒包裝

校色霜是方形,鑽白霜是圓形

這樣隨手拿也不會拿錯,喜歡Dr. Jart+的貼心包裝設計

IMG_6952.JPG

▲ 一樣產品如其功能,鑽白霜主打光澤牛奶肌感

瓶身就做成亮面設計,跟校色霜主打的霧面柔焦肌感明顯不同

IMG_6953.JPG

▲ 與校色霜一樣都有附上小挖勺一支

IMG_6954.JPG

▲ 鑽白霜則是純白色的乳霜,跟校色霜的粉白色乳霜略有不同 

IMG_6956.JPG

▲ 透潤乳霜質地,延展性也相當不錯,好推開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香味,聞起來滿舒服的,不似校色霜的柑橘香味醇厚

我個人並不排斥柑橘味,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滿清爽的感覺

我對花香味比較排斥,太過濃厚的鼻子容易不舒服,通常都只能接受果香味的產品

IMG_6959.JPG

▲ 我個人覺得鑽白霜所帶出的光澤感比校色霜明顯

二款產品雖然都是素顏霜,但實際使用後就能知道其中的功能性並不一樣

 

 

以下是鑽白霜的素顏使用照~

0302-1.png

▲ 同校色霜使用方式,都是用小挖勺後再塗在手背上,

接著再點在臉上,均勻推開

用量都不需要太多喔!不然臉真的會變超白XDDDDD

IMG_6977.JPG

▲ 脖子上也要上一些,不然臉跟脖子可能會有些微色差😂

鑽白霜讓我喜歡的地方是它遮瑕度很不錯,我後續只要上非常薄的底妝就足夠了

或是擦個防曬就好了,耶呼~懶人化妝的最愛

IMG_6960.JPG

簡單說一下我對校色霜與鑽白霜二種不同的使用感受

質地來說,我個人喜歡校色霜的質地,比鑽白霜更水潤感一些,也相對比較輕盈

粉白色的薄潤乳霜與柔霧感帶出肌膚的好氣色,

猶如上妝般的樣子,打造水潤Q彈的果凍肌感

不過,我覺得鑽白霜的肌膚提亮度與遮瑕度比校色霜好,

後續上的底妝跟遮瑕只要薄薄一層就夠了,不會有過於厚重的妝感

保濕滋潤度方面,二款產品都很足夠,對偏乾肌的我來說更喜歡校色霜多一些

由於添加角鯊元素,對平常都有在使用角鯊精華液的我來說,這是讓我最有熟悉感與安心的成分之一

基本上我會根據不同場合來選擇這二款產品使用,

平日上班用校色霜,簡單的底妝,猶如素顏般的輕透妝感,還能維持好氣色,是辦公室女孩非常需要的

跟朋友聚會或是約會則使用鑽白霜

肌膚提亮煥白度增加,除了好氣色之外更能讓肌膚具有自信光澤感

IMG_7004.JPG

▲ 對我這個偏乾的過敏肌來說

在這個天氣冷熱不穩定、肌膚敏感度大增的季節裡

校色霜與鑽白霜翻轉我對素顏霜的既有印象

除了幫助穩定膚況之外,也是我妝前一定會擦的乳液

讓後續底妝較為服貼,上妝後其實也不需要過多的遮瑕與底妝就能帶出無暇輕透的美肌感

這二款產品也能應對不同的外出場合做出不一樣妝感的變化,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無添加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等容易讓肌膚過敏的元素,

是敏弱肌的我也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IMG_7014.JPG

 Dr.Jart+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購買資訊,請洽以下通路:
➤ 全省康是美
➤ 盧亞線上購物:https://goo.gl/TFTsOJ
➤ MOMO購物商城:https://www.momoshop.com.tw/
➤ 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PFKznn
➤ YAHOO商城:https://goo.gl/TWCLFT
➤ PCHOME: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DAFQV

 

 

 

//本篇文章感謝 Dr.Jart+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