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0.JPG

 

 

承上一篇的底妝文有提到最近皮膚狀況非.常.好!

用對保養品就像搭了火箭直接上天堂XDDDDD

以往在這夏季轉秋冬的時候,我臉的過敏情況就跟天氣一樣極度不穩定,讓我很厭世😑

除了在這時都固定找皮膚科醫生報到,對保養品的態度也滿消極的,覺得只要用了沒有臉爛就好

沒特別去想自己究竟適合用什麼產品、或是該怎麼搭配保養品.....等,

不過,今年除了有在認真寫分享文以外,也有特別用心在保養上,畢竟進入初老年齡了

從去年開始,在一連串的拿自己的臉做實驗嘗試了各種保養品,

在今年秋冬,終於、終於、終於!有找到真的合適又互相搭配的完美的保養品了嗚嗚嗚嗚嗚 (感動淚)

通通不藏私的立馬來介紹!

這瓶最近我的心頭好,當做化妝水+濕敷使用

 

MADOCA瑪朵卡 逆齡活膚青春晶露

IMG_4819.JPG

知道Madoca瑪朵卡這品牌是在批踢還有滴卡上,

看過板友們都有不錯的推薦心得,是個評價很優秀的MIT品牌

最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滿熱衷MIT品牌,總是會給我出乎意料的驚喜感

 

逆齡活膚青春晶露是款高濃度的活酵母機能化妝水

主要成分除了活酵母精華,還有小分子玻尿酸

IMG_4820.JPG

活酵母精華

活酵母本身具有多種對肌膚有益的功效,

包括:改善膚況、亮白肌膚、加強保濕潤澤、抗衰老.....等

不僅提升肌膚保水性與亮白肌膚,也讓肌膚更加水感飽滿有彈性!

小分子玻尿酸

由於自身結構較小,可以滲入肌膚角質層,由裡而外的進行保濕,

且具有增加肌膚彈性的特性,進而緊緻肌膚,產生抗老效果! ​​​​

IMG_4821.JPG

▲ 除瓶身背面,紙盒包裝背面都有清楚的成份標示與使用方式

Madoca瑪朵卡的全成分標示也沒有過於複雜,我覺得滿單純的

這樣的保養品讓過敏肌膚的我也能很安心的使用

看皮膚科時醫生也都會說在過敏時候用的保養品是越簡單越好

保養品的成份更不要過多複雜

IMG_4812.JPG

▲ 包裝是霧面玻璃瓶身,有點重量

100ml的容量很夠使用,可以拿來濕敷也沒問題

如果再大瓶一點的包裝我覺得也很可以喔

IMG_4889.JPG

▲ 粗魯人如我,感謝瓶口設計在倒出的時候不會過量或讓我全灑出來XDDDDD

IMG_4890.JPG

▲ 活膚青春晶露的質地是水狀,還滿清爽的,倒出來時也沒有任何黏稠感

IMG_4892.JPG

▲ 拍在手背上,吸收程度不錯,沒有黏膩感

至於味道,我覺得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更沒有化學香精味

成份單純就好,也不需要多參雜香味,這樣純粹的保養品我相當喜歡

 

 

以下有素顏露臉試用照,請小心服用

防雷

防雷

防雷

 

 

 

 

 

 

 

 

 

 

 

 

 

我的使用方式

IMG_4884.JPG

這瓶逆齡活膚青春晶露有二種方式使用:

1)) 在洗完臉後,取適量均勻在臉上按摩吸收

2)) 浸濕化妝棉或紙狀面膜,濕敷於臉上

IMG_4883.JPG

▲ 我是用寶雅買的化妝棉,綠盒,一張一張很薄的那種

我覺得它拿來做化妝水濕敷很合用

IMG_4895.JPG

▲ 我的濕敷範圍主要以額頭、鼻子、雙頰、下巴

通常我習慣敷的時間約以6~8分鐘為主,最長也就10分鐘左右

IMG_4907.JPG

▲ 不要敷到等化妝棉都乾了

趁化妝棉上的化妝水還些微濕濕的在

再把幾張化妝棉疊在一起,輕拍在肌膚上

IMG_4914.JPG

▲ 臉頰部分輕拍按壓一下 

IMG_4915.JPG

▲ 鼻子部分也用輕按壓的方式

IMG_4906.JPG

▲ 下巴也別忘了

再順便帶到脖子部分(沒拍到.....)

IMG_4918.JPG

▲ 輕拍按壓之後臉部肌膚感覺有好好的吸飽水份

洗完臉的緊繃與乾燥感早已散去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是已宣告不治的狀態😭

但臉頰皮膚看起來還有水亮亮的感覺

IMG_4919.JPG

▲ 每天洗完臉後的保養按摩是我最喜歡也覺得臉部肌膚最放鬆的時候

尤其現在已邁入3字頭的初老年齡,對肌膚保養需要更上心才是

IMG_4922.JPG

▲ 化妝水濕敷完,輕拍臉頰按摩一下,讓肌膚吸收

再進行後續保養品的步驟即可

IMG_4831.JPG

▲ 前陣子趁午休時偷自拍 (不想午睡XDDD)

發現最近皮膚好水亮,才驚覺最近保養品徹底用對了啊啊啊啊啊kana-9.png

我原本認為化妝水的替代率很高,只要不讓我過敏的都好,就算很雞肋沒有效果也無所謂

能找到跟其他保養品互相配合完美的真的很困難!!!

Madoca瑪朵卡這瓶逆齡活膚青春晶露,成份不複雜,無酒精無色素無化學香料,完全是過敏肌的我最愛

這瓶真的讓我驚豔的好用,當作化妝水使用或是濕敷在臉上增加肌膚保溼度都很可以!

最重要的是,它跟我手邊其他正在使用的保養品成份也不會衝突

甚至跟後續步驟的保養品也配合的完美,改善穩定肌膚之外,膚況看起來還有水亮透潤感

所以這陣子的肌膚狀況真的好到讓我內心都是小跳躍的撒花狀態

讓我速速把它加入回購清單裡

 

 

 

Madoca瑪朵卡官網:http://bit.ly/2NADsTo

Madoca瑪朵卡FB粉絲頁:http://bit.ly/2NA8hYr

 

 

 

 

 

//本篇文章感謝Madoca瑪朵卡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