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6.JPG

 

 

底妝系列再+1~這完全是被網友心得給燒到的🔥🔥🔥 (腦波極弱的女紙)

記得看完普遍都推薦好評的心得後,當周我就衝去家附近的小區,看到架上保濕款只剩二瓶

立馬手刀購入!

然後旁邊那條遮瑕只是順便一起帶的,但其實.....可以不用買它🙄 → 請繼續看下去!!!

本篇當然不是頁呸合作文喔!是我在小區購入的真實購買分享

(意思是這又是一篇因為有花錢所以會寫得比較現實的心得文)

 

kiss裸紗透白保濕持妝隔離霜01亮白色 37g

IMG_4627.JPG

▲ kiss隔離霜有分保濕款(粉紅瓶)與控油款(白瓶)

購買當時我在架上已經沒有看到白瓶的控油款,不過我的目標是保濕款,看到還有剩,內心感謝老天!

原本我有想說是不是要二款都買,這樣分享文有更多東西可以寫給大家看

但.....我最近底妝產品真的多到有100張臉都要用不完的程度了  ( → 看看上一篇的嘉丹!!!)

良心有點過意不去的狀態下,更不想浪費產品浪費錢,最後還是決定只買最需要的保濕款!

 

塑膠瓶身,蓋子處還有蕾絲樣式的花樣設計,但我對這實在無感😑

防曬係數SPF26 PA++,不太高

我還是會搭配防曬係數高的PONY妝前保濕 ( → PONY底妝系列看這!!!)

IMG_4629.JPG

▲ kiss只有二個色號選擇,我買的是01 Light 明亮色

IMG_4630.JPG

▲ 隔離霜是按壓式設計,可以

雖說它瓶身讓我覺得稍微廉價感+塑膠感十足

不過,塑膠瓶身的好處就是比較輕

月底要去曼谷玩,我考慮帶這瓶去!!!

IMG_4632.JPG

▲ 壓一點出來試擦看看它的質地,顏色跟手背色看起來有點落差.....

IMG_4633.JPG

▲ 塗開,第一個感覺是,我覺得它控油跟保濕約一半一半

IMG_4634.JPG

▲ 滿好推開的,水潤滑順又像是有一點點奶油感的質地

IMG_4636.JPG

▲ 可以看出它的水潤程度跟保濕感都頗足夠的

黏膩感只有一咪咪而已,只要撲個蜜粉餅上去就沒問題了

 

 

⬇️⬇️⬇️以下有露臉實擦照,無遮瑕with濃厚黑眼圈,敬請小心服用

不過我覺得我最近的膚況還算不錯

雖然下巴痘疤還沒完全消.....

還是防個雷

還是防個雷

還是防個雷

 

 

 

 

 

 

 

 

 

 

 

 

 

IMG_4857.JPG

▲ 這天上班只用隔離霜+蜜粉餅(透明無色),沒有使用遮瑕

IMG_4858.JPG

▲ 我最重視鼻翼兩邊的卡粉情況,kiss隔離霜搭配蜜粉餅,很放心

約一個上午過去後,鼻子部分會有些微脫妝(不明顯)

IMG_4860.JPG

▲ 二邊臉頰的妝感服貼又輕透,一點都沒有黏膩感

IMG_4863.JPG

▲ 這角度實在醜爆,但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妝感,請見諒喔😂 

下巴的痘疤還是看得出來,持妝度整體來說還不錯,我覺得滿意

如果出門在外,需要適時補一下蜜粉餅

如果是在冷氣房裡,其實不太需要補妝

 

最近氣候不穩定,早晚溫差大

甚至一星期之中有幾天熱到需要吹電扇才能入睡,

接下來卻又突然氣溫驟降了幾度,感受到秋冬的涼意

這種時候我的皮膚通常是拉警報然後岌岌可危的程度

不過!我最近保養品用的非常好(請期待之後寫的推薦分享!)

膚況超乎我想像的穩定之外,加上用到適合的底妝產品,皮膚看起來就是超.級.好!

用對產品+搭配好產品,皮膚就是搭高鐵直接上天堂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ana-7.jpg

 

 

kiss柔紗裸肌防曬遮瑕膏01亮白色 8g

IMG_4638.JPG

▲ 我單純只是覺得包裝有點可愛才買它

IMG_4637.JPG

▲ 還有防曬係數!個人覺得很少見XDDDDD

SPF26 PA++ → 跟隔離霜一樣!!!

顏色我是選01 Light 明亮色,也跟隔離霜一樣!!!

想說這樣才不會有色差

IMG_4639.JPG

▲ 這是我這陣子最常用的二條遮瑕,kiss & WHOMEE

WHOMEE是我在東京晴空塔LOFT買的戰利品之一

我只簡單說一下這二條的使用心得,

我是有在打算寫個遮瑕系列的分享,所以試色照或試擦照現在通通沒有XDDD

 

kiss:對我來說太乾了!剛點上或許還好,但約3~4小時左右就會有稍微起屑的情況.....(崩潰)

至於遮瑕力,普通,但也不到有讓我留下印象的好遮就是了,不用特別買

WHOMEE:非常滑順,保濕感很夠,因為我討厭很乾的遮瑕,所以這孩子我滿常使用的

致命缺點就是它很不遮!偏偏它是遮瑕,遮瑕力歪腰就垮台了啊一切都是白說😂

如果臉上只有一滴滴小瑕疵就覺得還行,但黑眼圈跟深一點點或紅紅的痘疤都完全不行!

 

IMG_4640.JPG

▲ 我手邊有的遮瑕孩子們

我算是滿愛買遮瑕的,裡面有些是我的回購品

也喜歡嘗試新品,都是開架品牌,

專櫃品牌因為預算關係所以不在我的購物清單裡😂

 

 

以上!寫完收工~

近況閒聊一下

月底要去曼谷,雖然我東京遊記到現在一篇都還寫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學沒有參加畢業旅行,這是第一次跟大學好友出國玩,彌補當時沒有畢旅的遺憾,期待值爆表

至於工作,一片慘綠歪腰,發生很多事,難過崩潰得讓我一點都不想打工作爛事.....

不想多抱怨什麼,心已死,現在面對工作我就是眼神死的慢慢做好,

把所有情緒抽離,老闆愛該什麼就讓他該,我不痛不癢,隨他去吧,剩下的.....就堅定自己的心😂

我報名了有興趣想進修的課程!(錢已繳清,曼谷回來就開始上課了XDDD)

我會認真學,把自己整理好,逐步清楚並找到自己的方向

說得很美好這樣,但現實一定超乎我想像的殘酷

希望我們很快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