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ckage-2.jpg

 

 

寫完Argon心得,就順手來寫一下隨筆

其實原本打算只有要寫隨筆,只是Argon寫太多就獨立一篇變成心得了

目前在看的ON檔(認真每星期追最新進度的!)只有一部韓劇、一部日劇

其他沒有很認真在追,只有加減點開來看一下配飯吃,就不特別拿出來閒聊了

 

 

韓劇:The Package

package-1.jpg

 

老闆一家也很愛看韓劇,我誠摯推薦他看這部!!!

他們全家一定看得歡樂無限XDDDDD

 

我當初只看一集就完全淪陷了

原本重點是因為有我們西恩寶寶容初丁,才把這部劃進必追清單裡😍

(BOICE迷咩模式開啟🔛)

後來發現這部就是讓人笑到不行的歡樂片🤣

畫面都美到嫑嫑的~劇裡的濾鏡都有種朦朧、夢幻又充滿浪漫的感覺,

讓我們對法國的美麗景色更加嚮往,恨不得能親臨現場

看The Package的同時,唯一心得就是:OMG!我也超想去法國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10天8夜的法國旅行,有不倫戀的情侶 (其實是父女檔!!!) 、交往多年的情侶、結婚多年的老夫妻、

被女友放鴿子只好一個人旅行的好奇寶寶闖禍精XDDDDD

他們都有各自的背景,為了什麼原因要來參加這趟旅行,

在享受法國旅行的同時,也穿插著他們在韓國生活的故事

劇情也巧妙的交織著他們幾個人之間的緣分,讓觀眾感受到,人的際遇可說是非常神奇的~

我特別喜歡老夫妻那段的故事,那集我認真看到哭

目前是到交往多年情侶的故事,但我覺得那段稍嫌無感,覺得有點空虛.....(神遊)

就把重點都放在闖禍精的感情線了XDDDDD

 

 

 

以下心得有雷雷雷雷雷,請酌量服用!

 

(防個雷)

(防個雷)

(防個雷)

 

 

 

 

 

 

 

 

the package-3.jpg

我們可愛的小馬陸從入境法國就注定了多災多難的開始 (笑倒)

因為性感內衣被當成變態真的無法怪別人,都是你自己的錯啊!!!!!

還想狡辯說我不是那種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少來!你就是!

 

容容這次終於不再是溫柔體貼+帥度破表的角色

我更愛他帥歸帥,但又充滿黑洞魅力的感覺,每次闖禍實在都太好笑了

現實生活中是絕對不想遇到這樣愛惹禍的人XDDDDD

但他臉蛋這麼優,又常常露出可憐兮兮的小狗眼神,瞬間就覺得.....好吧算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收買)

我相信導遊女主角一定也是因為這樣才被他吃定的!!!!!

 

 

the package-4.jpg

除了好奇寶寶+闖禍精體質之外,愛幻想的等級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再度笑倒)

原來你這麼重口味!!!!!

 

 

the package-1.jpg

(左:沒搭到車的、中:怕被追上的、右:追人逮人的)

這是第二集結束的片尾片段,這截圖想都沒想就覺得一定要放進來XDDDD (畫面實在太逗了)

最後那段導遊女主怕被那位不知名男紙給追上 (我不爆雷他是誰~)

帶著旅遊團員們飛奔趕去搭車,那段還搭配法文歌曲+slow motion,讓人覺得好笑又趣味十足

真的誠摯推薦大家快去看這部!會笑到嫑嫑的

 

 

the package-6.jpg

好奇寶寶闖禍精最經典的就在這段!!!!!

百年文物貞操帶竟然因為好奇心驅使而想說要試穿看看?????

導遊都說了不要穿上,因為沒有鑰匙!!!根本都沒在聽啊你XDDDDD

正常現實情節來說,這種百年文物不應該都玻璃罩起來展示的嗎?!

哪可能放在那邊接觸外面的空氣濕氣

雖然是個超現實的情節,可是不得不說這很有梗!笑料十足!

我笑到連媽媽都來關切我到底在看什麼,她自己看了這段也笑翻

 

 

the package-7.jpg

容容真的很適合表現這種可憐兮兮的小狗眼神

可是一想到你做的事,就覺得你好像是活該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package-9.jpg

放這個特寫截圖我都覺得有點害羞了

容容的恥力真是一大突破

 

 

the package-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導遊要瘋了,我整個也要笑瘋了

容容真是沒有極限,I 服了 U,真的是醉了

 

 

the package-5.jpg

百年難見的奇葩,法國警察都要合照留念一下

沒想到有人會因為好奇心而想試穿看看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另一個重點是,警察表情怎麼能如此有戲

飾演警察的(當地?)法國演員也太可愛幽默了

跟馬陸的一臉鬱悶形成強烈對比 (又再度笑倒)

 

 

the package-10.jpg

你真的有心在懺悔嗎?!?!?!

馬陸真的是每到一個景點都要做點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才甘心XDDDDD

貞操帶已經讓人笑昏,說要回韓國,因為闖禍而讓人改了幾次機票時間,

好不容易坐上接駁車終於要送你去機場了,想了想又決定要折返回去繼續旅行

你真的是來給旅行社找麻煩的,整家旅行社都怕你了啦!

 

另外,馬陸的故事也講述韓國職場的黑暗生態,就算上司批准了休假還是不能好好休

休假期間仍然被上司百般刁難,因為他揭露了公司在做的非法勾當,要被公司陷害為不當行為免職處理,

他跟原本談社內戀愛的女友也因為這件事大吵一架,原本兩人說好的旅遊變成只有馬陸自己參加

女友認為公司要你做什麼就做什麼,安靜做事不要惹事生非

馬陸雖然好奇心太重愛闖禍,但本質是有著正直又正義的理念

越看越討厭他那前女友,為了公司利益而顯得他們之間的感情變得多麼不值,

馬陸把公司檔案加密在他們的合照裡,她雖然猶豫一下下,但還是不留情份的刪除了

(雖說她也是為了在社會上掙一口飯吃而不得不這麼做.....)

算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不想同情她!

馬陸也因刪除照片這件事看清女友的真心,才會改變主意選擇不回韓國繼續在法國旅遊的吧

為了跟導遊談戀愛!(大誤)

雖然喜歡看他跟素素談戀愛的樣子,但還是想搖醒他叫他不要顧著談戀愛 (但人家現在是熱戀期嘛XDDD)

等你回韓國後就天地變色了知不知道啊你!!!

 

目前覺得韓國公司那段有點拖戲,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解決呢?!

現在馬陸跟素素因為在外國旅遊而發展戀情,但是旅遊結束回韓國後又要如何維繫他們之間的感情呢?

現在看起來覺得他們雖然有感情線發展,但是很曖昧不明確的感覺.....

 

 

結論!這部的主旨就是人帥真好!

如果馬陸不是長得如此天菜,這種好奇心旺盛又麻煩的團員誰要理你!

自己閒晃去小島還因為漲潮回不來,今天如果是個普男,導遊連找都不會找你

直接叫你自己在島上過一晚,等早上退潮再自己走回城裡吧XDDD

就因為是天菜!所以導遊乖乖的去找你,陪你在島上過一晚,還讓你親到飽佔盡了便宜!!!

隔天早上手牽手一起走回城裡開始談戀愛了,獨自跟團旅遊就順便交了新女友

這種偶像劇情節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遇到好不!!!!!(翻桌怒吼)

有這種"高品質"旅遊團的話,就算搶破頭也要參加啊!!!!!

(給我個天菜容容吧!)

 

 

20171119 更新

本周播出最後一集了,共12集完結

後面.....真是讓我無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集數不夠,強烈的有草草收線的感覺

馬陸公司那邊也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以為一起跟團旅遊的那位船運公司部長會幫他解套,協助他對付公司大魔王

結果他竟然什麼資料都挖不到,說是資料已被銷毀,完全查不到

馬陸就辭職了(14億的訴訟官司呢??? 是14億不是14元啊!!!!!)

莫名其妙拖著行李箱就去旅行,然後素素也去旅行了

鏡頭一直帶出兩人看似就在周圍,一直以微小的時間差交錯而過的可惜感

然後非常科幻的兩人在機場相遇了(因為是命中注定嘛~)

但這種時候不應該是要大尖叫或是感動落淚然後相擁之類的嗎?!?!?! 

看見彼此的兩人,就很平淡的相視微笑,then..... OVER!THE END!!!

我當下內心只有滿滿的WTF????? 001.jpg

 

總之,雖然回韓國之後的團員們都交代的模模糊糊,

在機場大家交換了聯絡方式,回歸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然後在老夫妻經營的餐廳裡聚餐

結局就是大家都幸福啦~(不負責任的收尾)

 

我的感想只有:法國好美,就當作TLC頻道看了吧

但這是容容拍的所有電視劇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這種破格好笑闖禍精的演出太深得我心了XDDD)

 

 

 

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太太請小心對待)

太太-2.jpg

編劇是金城一紀,之前看過Border、CRISIS都很喜歡,怎麼能錯過這部!

難得出現以女性視角為出發點的故事主軸

 

綾瀨遙是個秘密特務,想要平凡的家庭生活,參加相親認識了老公-西島秀俊

結婚後搬進了新社區,結識了小區太太們,成為好友,也幫她們解決問題

每集都有一個主題,她秘密的用特務身手私下解決一些惱人的問題

 

 

太太-1.jpg

看到這種和諧的畫面我都會覺得他們應該是史密斯夫婦啊!!!

我對CRISIS裡的秀俊大叔的動作戲身手入戲太深,

認為秀俊大叔一定也在偷偷當特務,每天準時出門上班、下班就乖乖回家當個好丈夫

好希望之後他知道老婆的特務身分之後,馬上也坦白他其實也是特務XDDDDD(整個腦補想太多)

他們就是超完美的特務夫妻檔,一起處理秘密任務,解決問題!OK!THE END!

(對金城編編一樣入戲很深的女紙)

但看到現在,其實秀俊大叔只是個很普通的上班族+愛家好男人.....

 

拜託後面給我來個大反轉吧!!!!!

 

 

 

純屬閒聊

除了以上推薦的這二部之外,我還有看其他部

像是大家都推薦也非常紅的當你沉睡時(我只看了前面幾集,沒有追到ON擋的進度)

但朋友都說後面也很好看,會找時間再慢慢補完它

另外還有一部討論度比較少的,今生是第一次

這部我有追到ON擋的進度,但覺得它跟之前的國民日劇:月薪嬌妻,感覺非常像

但還是有很多段讓我覺得心有揪揪痛+哭哭

嫁女兒時媽媽的心聲那段,整個讓我哭爆了

再看看之後有沒有心情想來寫它的心得吧~

下篇見!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