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4.JPG

 

非常之難得,超~久沒分享美妝!!!!!

其實我有好多想要寫

但懶惰無極限.....就放在那邊了

今天提早吃母親節大餐,結束後就跟妹妹晃去寶雅看到開架彩妝有85折

就挑了之前滿想買來試看看的唇膏 (買下來一支不到300元!!!!!)

唇彩控請包色吧!!!!! 可惜不是我

我最不喜歡我的嘴巴,唇色深,唇型也非常不好看 (厚厚的香腸嘴)

以前對唇彩都沒興趣,對我的嘴唇是屬於放棄外加眼神死的狀態,徹底放任它自生自滅

現在覺得即使唇型不好看,唇色深,至少也要修飾潤色一下

即使有化妝也不會因為嘴唇而看起來氣色差差的

回頭是岸啊!還好有醒過來,知道底子再怎麼不好,更要懂得修飾、要保養!

護唇膏跟唇周修護保養也很重要,就這樣帶著美好期望看能不能漸漸改變暗沉的唇色

(跟牙齒矯正一樣是條漫長艱辛的路.....)

 

IMG_7875.JPG

 

IMG_7876.JPG

這次舊款新款各購入一支

舊款:RD03 - 野莓冰沙

新款:S PK01 - 粉紅冰酒

直接手上試色時,覺得似乎都像是偏粉偏紅的感覺

只覺得大概的深淺差異

但回家實際上在唇上之後才覺得有明顯的差別

 

先從舊款 RD03 - 野莓冰沙來介紹

RD03-1.JPG

RD03-2.JPG

橫擦、直擦在手上的感覺

只看唇膏的話,它是屬於偏深紫紅色的樣子

但塗在手上是滿粉嫩的顏色

不會讓人覺得是很紅、很強烈的感覺

 

以下嘴唇試擦的樣子:

警告!唇型不好看!還有尚未矯正的亂牙!

非常抱歉 還請多包涵

(偷偷防個雷)

 

 

 

 

 

 

 

 

 

 

 

 

RD03-4.JPG

RD03-3.JPG

RD03-7.JPG

RD03-9.JPG

漸層擦的方式不太適合我

淺色的那端,無法遮蓋我較深的唇周唇色.....

擦起來一點都不好看,說不出來的整個就是怪

所以我在上這支唇膏時是直接把顏色轉直,用直擦的方式

三個顏色都混在一起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失去它漸層的意義

那我買一般單色的唇膏就好了啊!!!!!

但它混著一起擦出來的顏色還滿超乎我想像的

略為紫紅色還混著點桃紅的感覺,我很喜歡

水潤水潤的,一點都不會覺得乾

 

RD03-11.JPG

非常之好卸,稍微用卸妝水敷一下就卸掉了

以前用唇蜜,卸妝之後整個嘴唇還是覺得乾乾又有點黏黏的

這支唇膏完全不會!卸完就是清爽!

如果沒有要馬上洗臉的話,補個護唇膏就可以了

只是我還沒實測過,擦出去玩是否持久

我想應該不持久.....按照它如此好卸的程度來看

吃個東西就掉光光了吧,不過沒關係,就當作是護唇膏來補吧

 

 

 

接下來是新款,S PK01 - 粉紅冰酒

S PK01-2.JPG

這款比野莓是更粉嫩、更粉紅的感覺

以下直接進入嘴唇試擦照

(還是要先偷偷防個雷)

 

 

 

 

 

 

 

 

 

 

 

 

 

S PK01-9.JPG

S PK01-4.JPG

S PK01-6.JPG

S PK01-12.JPG

這支用漸層擦其實勉強算可以

上唇是漸層擦

下唇是直擦,三色混著擦

但還是無法完整遮蓋我較深的唇周

而且看起來覺得唇周像是口紅沒塗好的樣子.....

我覺得跟野莓一樣用直擦的方式應該比較好

 

這支顏色實擦起來比野莓更紅

剛照鏡子的當下我總覺得看起來像是吃太辣食物的嘴唇發紅感XDDD

這二支比較起來,我是更愛野莓擦起來的樣子

紫桃紅的顏色比較會讓人有上唇膏的感覺

 

S PK01-13.JPG

但它卸掉的顏色其實比野莓還要淺

哈哈哈哈哈哈哈認真覺得顏色的配方跟顯色度真的很神奇

試在手上、試在嘴唇上、卸下來的顏色看起來都不盡相同

 

 

 

 

 

感謝大家的耐心

願意看完這樣不專業的分享

看下次心血來潮想寫什麼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