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最近買很多包包.....(汗)

 

這次買Blink的時間:

3/17 下標

3/25 匯款填單

4/22 拆單寄出衣服 (剩一個包包未到貨)

4/29 包包到貨寄出

整體效率不錯 但我覺得還是等的有點久.....

4/20去賣場問小幫手衣服到底還要等多久 他才說會幫我拆單寄出

如果我沒問 是不是就要這樣一直等到包包來了他才會一起寄出呢?! (昏)

 

 

朋友買的2件衣服到貨後我就儘快拿給他們了

所以沒有實拍圖只放賣場照片喔! 另外會補充一點文字敘述!

 

1. 韓。眼鏡女人英文長版寬鬆T恤【白】 (賣場有重刊 可搜尋關鍵字)


Blink-8.jpg

這件實品跟賣場照片沒有什麼差

我沒拆開包裝袋摸看看質料如何 只有看過這樣^^"

 

 

 

2. V領愛心簍空針織飛鼠袖上衣【卡其】 (賣場有重刊 可搜尋關鍵字)

Blink-5.jpg

這件實品其實沒有賣場穿搭照片上這樣亮喔!

略深一些些 嗯就是卡其色! 沒有偏米色的亮感

Blink-6.jpg

賣場上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品色 :)

 

 

 

 

 

 

耶 接下來分享我買的部分

 

 

 

1. 極致美感雙U領亮片珠珠鑲邊背心【白】 (賣場有重刊 可搜尋關鍵字)


Blink-7.jpg

Blink-9.jpg

實品跟賣場照片沒什麼差

不過這件會透內衣.....我原本有拍實搭照 但發現會透內衣就很害羞的刪除了xddddd 

然後這不是長版的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短 (比較習慣穿長背心) 

 

 

 

 2. 橫紋簍空勾織飛鼠袖長版衣【粉橘】(賣場有重刊 可搜尋關鍵字)

  Blink-4.jpg

 

Blink-2.jpg

這件很長版! 可以遮住屁屁

想搭傘洋在裡面卻發現它比傘洋長......

雖然可以往內折起來 但走沒幾步路就會掉下來遮住傘洋了(昏)

後來我還是乖乖搭長版背心

下面會放包包+衣服的實搭照!!!

 

 

 

3. 金釦荔枝皮革公事包【深藕】 (已結標 需登入)

Blink-1.jpg

剛開始看到賣場照片沒有猶豫的馬上下標!!!

藕色好美喔(L)(L)(L)

朋友看了也說很好看

 

 

 

結果等B說包包到貨後 可是藕色比原來賣場照片還要深一些.....

B在關於我放了藕色包包的照片(如下)

Blink-3.jpg

看了照片後我覺得還好嘛! 就請B快點寄出了!

但收到實品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CIMG2452.jpg

這張照片光打的有點亮

 

 

 

CIMG2454.jpg   

包包正面 

 

 

 

CIMG2455.jpg

牌子上標明是豆沙色......

但我覺得這實際上很偏可可(咖啡)色

 

 

CIMG2457.jpg

包包背面

 

 

 

CIMG2456.jpg

拉環部分 

 

CIMG2458.jpg

內裡 & 容量

它是軟皮包 所以會塌塌的 沒有很挺

東西裝不太多 算是小包包喔 

 

 

 

 

 

 

 

以下是非常不專業又少少的包包+衣服實搭照

 

 

 

 

 

 

 

 

 

 

 

 

 

 

 

 

 

 

 

CIMG2462.jpg

房間裡的光線沒有很好

我想包包在陽光下就會是藕色了吧!

在光線不充足的地方看起來是可可色(有點偏咖啡色)

 

 

 

CIMG2459.jpg

 

 

 

CIMG2464.jpg

 包包手提正面整體

 

 

 

CIMG2466.jpg

 包包手提特寫

 我房間拍起來完全像深咖啡色.....

 

 

 

 

 

今年春夏似乎就是藕色or杏色當道!!!!!!  

CIMG2469.jpg

科科 鞋子跟包包的顏色看起來好像XDDD

最近想買的鞋子幾乎都是挑了可可色不然就是藕色......

 

 

 

CIMG2471.jpg

我覺得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包包的實品色!!!

 

 

 

目前買的這些包包裡 還是給粉色梅花釦復古包第一名!

搭起來真的很好看 包包版型又比較挺 完全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Toffee 的頭像
    Miss Toffee

    A Day with Toffee♥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