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前篇抱怨天藍的事(詳情在這裡)

這星期六就收到天藍拆單先寄的包包了.....

果然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嘖嘖嘖

但缺貨的那個包包還是要等啊!!!!!!

 

唉 我實在不想再有這種不愉快的經驗了

就算之前曾經買過好幾次的天藍 我也不想再回購了啦!!!

Y拍大賣家都只會這樣欺負消費者

 

 

 

天藍小舖【YY3343E1】3/15愜意之春‧韓版復古紋十字轉扣手提/斜背包 (粉紅色)

這款包包真的很好看 很喜歡 收到時還滿開心的 科科

後來發現也有好多賣家都有賣這款(淘寶也有!!!)

很後悔我槓麻要在天藍買 讓自己氣個半死= =" 唉 算了

 

來看實品照吧!!! zang zang

 

CIMG2413.jpg

 

看到其他賣家賣的紫藕色其實很心動啊

想說粉紅色會不會太少女太夢幻

但實品並不是很少女很夢幻的粉紅色喔!!!

是有點膚粉色的感覺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粉紅色XDDD

 

CIMG2416.jpg

 

CIMG2414.jpg

 

CIMG2415.jpg

 

 

 

以下是實搭照

我今天收到這個包包時正準備要去實習飯店面試

所以穿搭照只有我的面試套裝......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ps. 後來我就直接揹著它去面試了XDDDDD

 

 

 

 

 

 

 

 

 

 

 

 

 

 

 

側揹整體

CIMG2424.jpg

 

CIMG2426.jpg

 

CIMG2429.jpg

 

 

手提整體

CIMG2431.jpg

 

手提特寫

房間很亂 所以馬賽克一下..... = ="

CIMG2430.jpg

 

 

 

接下來是妹妹買的包包

天藍小舖【Y870G15】輕柔品味‧熱賣人氣轉釦醫生包 (駝色)

 

這款包包跟我在Blink買的包包(金釦荔枝皮革公事包->已結標需登入)幾乎一樣

但我想材質一定有差

目前還沒收到Blink的包包 等收到後再來分享喔 (我買深藕色的!) :DDD

 

CIMG2423.jpg

這款包包真的有點薄

連揹帶都很薄!!!

感覺揹太重就會馬上斷掉一樣.....

 

 

 

少少的實搭照

還是我的面試套裝......

 

 

 

 

 

 

 

 

 

 

側揹整體

CIMG2434.jpg

 

 

手提特寫

CIMG2438.jpg

 

 

手提整體

CIMG2439.jpg

 

 

 

 

 

 

另外這款是朋友買的

天藍小舖【K501E15】焦點時尚‧韓版立體包型拉鍊側/斜背包 (咖啡)

 

 CIMG2419.jpg

只有實品照

沒有實搭照(抱歉>"<)

 

 

 

 

 

 

另外 還有天藍送的滿額禮 愛心筆記本X3

剛好我們一人一本

還有個手機袋 就給買最多的那人啦!

CIMG2417.jpg

 

 

 

 

 

 

面試完就換個衣服跟朋友出去吃飯

還是揹著新包包出門 XDDD

真的很好搭又很好看啊這個包包(愛死了!)

 

 20110430-2.jpg

 

面試前雖然很緊張 但過程還滿順利的

沒想到面試的經理還有旁邊的姐姐都是系上EMBA的學長姐

希望有同校又同系的優勢就拜託讓我率取吧!!!!!!

學長姐請照顧一下我這個小學妹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