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0.JPG

 

Hello~不專業食記上線,我覺得這系列快要變成『老闆的下午茶』單元了XDDDDD

沒錯,又是少女心老闆的口袋名單,是他說要來的,我只是搭個順風車

他有在運動騎腳踏車,139縣道是運動騎車的路線,這間店更是重機與腳踏車很常聚會的好所在

 

IMG_3429.JPG

▲ 這天是平日,店裡人不多

我沒在運動也沒有騎重機.....加上也沒車,宅性又比較高

根本不知道這種在山裡面享受咖啡與好景色的去處

所以,勢必又要感恩老闆、讚嘆老闆讓小女子開了眼界

真的變成老闆的下午茶單元了啦!!! 

 

IMG_3430.JPG

▲ 店內有掛放很多重機車會or腳踏車會的旗子 (?!)

店裡空間不會過小,桌椅與座位數的擺放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整體感覺算是滿舒服放鬆的

但我想只是因為剛好來的這天是平日下午,也沒什麼客人,才覺得空曠舒適吧

 

IMG_3431.JPG

▲ 店內不像城市裡大多咖啡廳的封閉式空間與分離式冷氣

半開放式空間,能聞到樹木的味道,跟城市裡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這時是正值酷夏的8月,記得這天有下雨,山上也沒那麼悶熱,

空氣裡還夾帶著濕氣與雨的味道

 

IMG_3427.JPG

▲ 老闆點的冰滴拿鐵(冰)

雖是用外帶杯裝而少了質感,不過牛奶與咖啡分層還是讓人看了覺得舒心

至於咖啡味道,光是拿鐵,老闆就覺得他們家的咖啡滿有水準的,也夠香醇

沒有被牛奶的味道蓋掉或淡掉

如果老闆是點黑咖啡相信能更品嘗到咖啡最純粹的香味與甘甜

 

IMG_3432.JPG

▲ 我點的焦糖瑪奇朵(熱)

因為處理案件而緊繃精神一整天,非常需要喝個熱飲放鬆一下心情

老闆還弄了可愛的兔兔拉花給我

但我已不是小少女,拍照後速速攪掉這拉花馬上先喝一口緩緩神

有焦糖香氣,但還能嘗到咖啡的香醇味道,

一點都不死甜,熱的甜飲還真有讓我安定心神的感覺,腦袋放空

 

IMG_3434.JPG

▲ 其實我忘記這是什麼蛋糕了.....(淚跪)

好像也是一種起司蛋糕,店員在介紹的時候沒仔細聽

IMG_3435.JPG

應該是起司蛋糕吧?!?!?! 吃起來也是起司蛋糕的味道

我超不專業,還沒有用心聽店員講,金魚腦就秒忘人家說的.....

這口感我很喜歡,上層像是餅乾碎片,搭配起司蛋糕般的細膩口味很可以

 

IMG_3436.JPG

▲ 老闆也是點起司蛋糕 (另一種)

他說口感滿綿密的,一點都不甜膩

IMG_3437.JPG

當天好像只剩這二種蛋糕,因為我們只是來下午茶喝個咖啡

沒有要吃飽的意思,不然店員原本是推薦可以點份鬆餅

 

IMG_3441.JPG

 

店家資訊

 嚮樂.李舍冰滴咖啡 (李舍冰滴咖啡專賣店)

 彰化縣芬園鄉大彰路五段 (139縣道上)

 04 - 9200 9035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平日二-五9:00~19:00,六日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442.JPG

又一次,感謝老闆請客(磕頭謝恩)

 

記得這星期的精神一樣非常緊繃,另一位老闆因為研究所行程而遠赴對岸考察,

同事也還在產假中,但該做的事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減少,反倒因人力銳減,更需要留心案件進度

這次因為趕案件特別來到彰化,由於是急件有月底期限的壓力,案件還有些複雜,

再去彰化之前其實已經有點小問題發生,讓我從前陣子到這天都是處於極度焦躁不安的狀態

每天睡前都在內心祈禱+崩潰爆哭,拜託這個案件能順利進行、快點平安落幕

處理完案件,確認大致上沒問題之後,老闆就提議來喝個咖啡再回去吧

品嘗著咖啡的此時此刻,從店裡可以看見因為雨天而顯得灰濛濛的城市,

內心得到了些微平靜,享受這短暫逃離市區與瑣事的一點點空閒,

興許是呼吸到了一些樹木芬多精而讓人覺得放鬆

更或許是因為案件處理告一段落心裏才踏實了些

 

 

寫完收工!

這是8月份的事,我又一個萬年拖稿到現在才想要寫

每次出門都會隨手記錄一些去過的店家,也會拍拍食物照

若真要寫出一篇分享還是有非常多的不足

我寫的並不是專業食記,更像是生活分享,一種隨手記錄的感覺

知道這些小店的少女心老闆也著實讓我佩服XDDDDD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