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在友人Gigi的IG上看到2017MISSHA的秋季形象照,孫藝珍美到炸!!!

立馬被她電慘慘,當下火速找代購訂了這盤眼影 (上班辦公的效率都沒有這時候好XDDD)

後來跟Gigi聊這件事時,她說她也訂了!

不過她是訂另一個顏色,今年秋冬絕對流行的楓葉南瓜色那盤 (Cozy Beige)

覺得我們默契太好了!這樣剛好可以互相交流XDDDDD

 

IMG_9988.JPG

非常開心+雀躍的去超商付錢領包裹

 

IMG_9989.JPG

賣家泡泡墊包的非常厚實!

幾乎是慣例,所有代購賣家都會附上小試用品一份

但我是敏感肌,其實是不太敢嘗試試用品 (臉爛就只是一瞬間的事!!!) 

 

IMG_9990.JPG

拆了一層泡泡墊之後,眼影盤還有另外再包一層泡泡墊!大力稱讚這個賣家!

我對包裝是滿在意的,化妝品很脆弱,真的一點都不想收到有任何破碎的眼影啊啊阿~

沒人喜歡一拆開包裹就崩潰吧?!

 

上面紙盒包裝的是我另外買的MISSHA香氛噴霧,開箱心得等我有朝一日再來寫XDDD

本篇只有眼影喔!只有眼影喔!只有眼影喔!

 

IMG_9999.JPG

隔著泡泡墊可以看到粉紅色系的紙盒外觀

 

IMG_0001.JPG

紙盒有點小質感,金屬光+微霧面感

相信跟眼影色的主題一樣

 

IMG_0002.JPG

紙盒背面有顏色介紹

還附上小教學,對照顏色可以上在眼窩的哪處

但我都照自己想畫的畫啦.....(隨心情畫,從來不會去看顏色教學的女紙XD)

 

IMG_0003.JPG

側邊開口有印上眼影盤的名稱,是像鏡子般的金屬反光質感

(會拍到我的手機殼,but who cares???)

 

IMG_0004.JPG

小心翼翼像拿供品一樣的拿出眼影盤

實品好美啊啊啊啊啊~~~~~

 

IMG_0013.JPG

霧面金屬的質感(好好摸)

背面我沒拍,就跟紙盒側邊開口的那種鏡子質感一樣

 

快來進入最最最最最重點的顏色試色介紹!!!!!

IMG_0007.JPG

打開眼影盤會有一片透明塑膠片,對應每一塊的顏色都印上的顏色名稱

 

IMG_0008.JPG

單看就覺得心情好好喔~~~~~(很誇張,又再一次淪陷XDDD)

實品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比較大盒的眼影盤

之前都是買日系或韓系品牌那種小塊的眼影,真的是第一次購入眼影頰彩盤(大盤MIX的type!!!)

 

本篇只有試色喔!只有試色喔!只有試色喔!

實際用在眼皮上的詳細照片我沒拍

不過在DEAR DAHLIA的氣墊使用照中有露出

眼妝都是用這盤畫的

連假時外出的眼妝我也都用這盤畫,下面會再補上心得!

 

 

試在手上的顏色,請對應相同符號喔

IMG_0009.JPG

Bleached Napkin、Vanila Rose:

最大塊的二塊是屬於頰彩的部分,顏色非常淡,偏粉嫩感

我腮紅習慣用血色感,這個小粉嫩色我之後會想嘗試看看 (日系C牌PW38是現在最愛用XDDD)

 

Floor 19:

非常細微的珠光感,咖啡色,可當作金屬色系的眼線色使用

 

Night Train:

跟Dazzling Bathball一樣是屬於大顆亮片的感覺 (下面那張有試色)

剛好一個淺色一個深色,一盤讓你通通擁有!NICE!

 

 

IMG_0010.JPG

Mademe D:

微珠光感,我都用這顏色當眼窩打底色,不用下手太重

我個人是喜歡有點珠光感的眼妝,所以比起霧面感眼妝,我個人偏愛的眼妝是帶有珠光亮亮的感覺

(讓我的內雙小眼睛看起來亮亮得比較有精神的感覺XDDDDD)

 

Rosy Macaron:

霧面感的粉米色,也適合當眼窩打底色,做出霧面感眼妝

 

Lobby Boy:

霧面感的酒紅咖啡色,跟Floor 19一樣可以當作眼線色使用

一個微珠光感,一個是霧面感,可以做出不同感覺的眼妝

 

Bloody Letter:

微珠光感的酒紅色,我會用在稍微加強眼尾的部分

 

Mystery Hotel:

霧面感的乾燥玫瑰色,我想整盤的重點色就是在Bloody Letter & Mystery Hotel

 

Dazzling Bathball:

整盤裡最亮的顏色,亮片是偏大顆的,卻不會覺得刺眼睛

我很喜歡這塊,眼影都上完後再沾一些這個顏色輕點在眼皮中間,眼頭也打一點點

看起來眼睛會亮亮有神的感覺

 

 

IMG_0014.JPG

眼影滿好卸的,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輕鬆擦掉了

我的眼皮不是很會吃眼線的type,也不太會吃眼影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盤眼影滿持久的,沒有大暈開,也沒有消失不見

 

最近我還有加上NYX的眼影打底膏使用,更可以讓眼影從早上上妝就一路維持到晚上!

令我驚訝的神威啊~也不知是該讚嘆眼影打底膏,還是要讚嘆眼影的持久力

反正,這二樣搭起來就是個無敵組合,棒棒噠~

我那天去追星當迷咩,嗨了二場見面會

列隊歡送歐巴的下班路結束後晃去搭捷運,沿路問我妹我的眼妝還好嗎,該不會暈的一蹋糊塗了吧

我妹看了一下說:很完整啊~都還在耶!沒暈開!

 

 

使用心得:

我個人很滿意這盤眼影!!!

粉質有一定的細緻度,有珠光感的眼影也一樣細緻,帶亮片的眼影也不會因為亮片大顆就有刺眼睛的感覺

我覺得這盤做暈染效果也算好推,目前我還沒有習慣用眼影刷來暈染,幾乎都是用手指推開而已

整體用起來的感覺都很舒服!

因為之前用3CX跟ETUDX家的眼影都覺得頗飛粉+亮片有點大顆 (會有點扎到眼睛癢的那種感覺)

讓我對韓系的眼影產品其實有點小害怕

MISSHA讓我覺得很可以!!!

顏色好搭配又很好上手,之前買的日系眼影盤都是粉色系的,是自己用的很習慣的色系,熟悉度沒什麼太大問題

這盤有金屬光澤的顏色又有霧面妝感的乾燥玫瑰色,等於一盤可以畫出不同感覺的眼妝,二種享受啊!!!

它的價格很親民,質感又不錯,算是CP值高的好物!推薦給大家!

 

秋冬必備的楓葉南瓜色怎麼可以沒有蒐集一盤呢!

我還有訂二盤不同牌子的楓葉南瓜系眼影盤(一韓系、一歐美)

韓系的已經收到了,還沒做開箱試色

希望這個月可以寫出來!但這個月好忙啊啊啊啊啊

月底還有友人安娜的婚禮要幫忙

南瓜色系我目前還沒嘗試過,所以顏色搭配+上手也需要時間來小研究一下

歐美品牌那塊可能要等到11月才能收到了吧.....正好有聖誕組合優惠,期待期待

 

以上!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