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0.JPG

 

因為最近買了一些唇膏,我又還不是很習慣外出會常常補唇膏的女紙

所以買得差不多就想說收手了!

原本沒打算要買Etude House家的唇膏

自從覺得他們家的眼影其實沒有我慣用的日系品牌C牌或K牌好用

我就不太會再去看他們家的商品了

雖然只是心裡這樣想,但話果然都不能說得太死!

沒想到!!!

連假第一天逛新光(正在周年慶)發現他們家的唇膏有優惠!!!

加上看到櫃上有一款造型盒(大理石紋)正好剩下一個現貨!!!

天時地利人和!什麼都這麼剛剛好!我當然想都沒想就打開錢包買了!XDDDDD

 

 

IMG_0072.JPG

對!沒錯!我就只是因為這個唇膏殼而買了這款唇膏!

粉紅色大理石+玫瑰金!這無敵的組合電翻了多少女孩兒!!!

(又再誇張的女紙XDDD)

這能不把它放進收藏品裡嗎!!!!!

怎麼可以錯過它!!!!!

而且,櫃上只剩下它一個現貨!!!

這能不下手嗎!!!!!

(買東西總是有千百萬個理由來說服自己的女紙XDDD)

 

 

IMG_0075.JPG

這款唇膏有分亮面款的琉璃光水漾唇膏霧面款的輕時尚絲柔唇膏

二款的色號幾乎都有重複到,所以要分清楚是想要買亮面水潤感還是霧面感的喔!

相同的色號因為亮面跟霧面的感覺不同,顯示出來的顏色差異滿大的

我是買亮面款的琉璃光水漾唇膏,色號是OR201

 

IMG_0076.JPG

亮面款的OR201是代言人Krystal的推薦色之一

看官網上的顏色照,跟實品對照後.....其實色差有點大

 

 

IMG_0077.JPG

結帳完就請店員幫我直接把唇膏扣進唇膏殼裡

扣進去後剛剛好,唇膏本體還有點跑出來了些

是有點擔心蓋上蓋子上會不會去壓到唇膏

 

IMG_0078.JPG

 

IMG_0079.JPG

唇膏管上也有標上色號

 

 

畫在手上試色

IMG_0080.JPG

唇膏質地非常軟嫩,畫出來也是水潤水潤的感覺

顏色則是橘紅色調,畫一次不太顯色,要多畫幾次

 

IMG_0081.JPG

結果多畫幾次唇膏就有點磨損了

因為它的質地實在太軟了點,不知道霧面款是不是也會這樣呢?

我看櫃上的試用品,很多都已經變得很可怕的狀態了

這款唇膏要小心呵護啊!

 

IMG_0082.JPG

 

 

 

IMG_0071.JPG

另一款的殼我挑了薄荷綠的

其實它還有非常多可愛童趣的唇膏殼

但我跟妹妹在那邊選了半天,還是決定走顏色取向,放棄童趣風

雖然我覺得有一款番茄醬的滿可愛的XDDD

 

 

以下有擦在唇上的露臉試色照

警告:內有不好看的唇型+牙齒矯正器

請多包涵~

介意者就快速往下拉跳過露臉照吧!

或是看到這就可以關掉視窗了,沒關係

 

 

(防雷)

(防雷)

(防雷)

 

 

 

 

 

 

 

 

 

 

 

 

 

IMG_0083.JPG

 

IMG_0084.JPG

 

IMG_0092.JPG

 

IMG_0095.JPG

 

其實我覺得它沒有很顯色,有點像M牌的某款唇膏

也是偏水潤感的,一樣都有人工水果香味(名稱已忘記)

Etude家的也要多塗幾次才有點顏色出來

人工水果香味讓人眼神死啊.....這完全不是我的菜

 

 

IMG_0096.JPG

滿好卸掉的,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能擦乾淨了

但我覺得塗在嘴巴上感覺多抿幾次應該也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是因為唇膏殼才買的!

我外出應該是不會帶這支當補妝用,雞肋感十足,不過外殼100分啦

(外貌協會的女紙XDDDDD)

 

 

 

附上購買證明&優惠組合DM:

IMG_0133.JPG

特價很划算+想蒐集可愛的殼就去吧

東西好不好用我這邊就不計較了!

殼美美的就覺得心滿意足

 

 

寫完收工!

最近幾乎都在PO唇部產品分享,寫到這篇我的唇膏文庫存也已經清空了耶乎~

接下來是眼影試色文,最近入手的秋冬款眼影盤我都非常喜歡+超級滿意

希望能讓我寫的很開心

還有一些庫存是我覺得最難寫的底妝文

每次要寫底妝分享文就是拖上個大半輩子的感覺啊.....(眼神死)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