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8.JPG

 

這次KIKI日貨比較慢收到,我是2/8付款 (匯款截止日2/15),然後在2/21才收到包裹 

不過看粉專也覺得他們很辛苦啦.....訂單量真的太龐大了,都要加班包貨出貨

 

得標訂單如下

訂單.jpg

其實還有一件EMS的粉色帽踢,但後來收到mail說那件訂單有問題,所以就選擇退款了

覺得有點可惜,真的很喜歡那件,不過我們無緣

Jeanasis的連帽大衣這次好多人買,版型很挺,試穿是真的覺得很好看,但很重.....

這件大衣我沒放在心得文裡,這篇只介紹手錶喔!

 

 

IMG_7045.JPG

剛收到的樣子(上圖)

都是塑膠盒裝,分別都有用泡泡袋包裝好

打開一看到貓咪的手錶真的心情就好好喔~超可愛的

 

IMG_7046.JPG

這款是是選棕色的,下標時再猶豫要棕色或是黑色,二色無法抉擇啊

內心有個聲音一直在說乾脆二色都買吧!!! (惡魔的聲音)

 

IMG_7050.JPG

戴起來的樣子(上圖)

棕色感覺跟手的顏色比較同色系

還是因為是我手太黑了.....

如果是黑色款就比較有對比的感覺了 (會比較顯白的意思)

 

IMG_7048.JPG

其實我個人是偏好大錶面的錶,但貓咪實在太可愛了!!!!!

就破例購入小錶面又是細錶帶的款式了

 

 

IMG_7054.JPG

這款非常得我心

大錶面,黑色錶帶與玫瑰金好搭,又是很簡約的款式

我不太喜歡阿拉伯數字,對沒有數字或是羅馬數字的錶有種莫名的狂熱

 

 

IMG_7066.JPG

好喜歡他戴起來的樣子,覺得滿有個性的,質感也很不錯

 

之前有想說要買DW的錶,也是像這樣皮錶帶的簡約款,廣告很大,周圍也看到非常多人在戴

但我只是放在心裡的購物清單中這樣,沒實際下手購入

先買這款過過癮吧XDDD

 

 

IMG_7067.JPG

最後再來一張二隻錶的比較圖

從大小就看得出貓咪款好氣質,簡約款就是比較有個性

 

 

閒聊

邊寫文章的同時發現KI在刊棄標與特價現貨

又默默手滑了幾件.....

 

老樣子,想寫的話再來分享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kiki 日貨kiki jaxis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