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9.JPG

自從13年換了長夾後,長夾之路就已經回不去了 (看這篇)

到現在也都只換東京企劃家的長夾

妹妹也是用他們家的長夾,而且我是受她影響才想要換個薄長夾

莫名透露出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有他們家的包包產品

不過用薄長夾就無法放太多零錢,所以我在店裡閒晃時又買了個零錢包,這次一起介紹

 

我購入的是,

NAT系列-真皮掀蓋薄長夾 (粉駝色) $1580

我是在實體店面購入的,東京企劃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店面或是櫃位

如果我有喜歡的包包會先去摸實品,試揹看看好不好搭,再順便問折扣之類的

但有時網路有促銷折扣活動還是會在網路上買

 

回到正題,這顏色躺在我的清單裡一段時間了,想說趁新年來換個新皮夾

就在過年假期時去店面逛逛,但沒看到我想要的粉駝色,就問店員還有沒有

店員回答說這是限定色,目前全省剩3個,要用調貨的

腦波弱如我,當然馬上掏卡刷了

 

 

同場加映,

Christina系列 水鑽二代LOGO掀蓋長夾 簡短心得與比較

這是去年趁折扣活動購入的,實際金額已經忘記了,但一定比右邊新購入的那款便宜 (肯定樣)

IMG_7013.JPG

顏色的差異 (上圖)

水鑽長夾我買的是粉橘色,新款真皮長夾雖說是粉駝色,但實際是偏向莓果色(深粉)的感覺

真皮款的顏色比較成熟了些

 

IMG_7015.JPG

側面厚度比較 (上圖)

IMG_7011.JPG

薄長夾雖然也有拉鍊零錢袋(上圖),但我其實不會用到那格

光是放鈔票或發票就覺得空間窄窄的,比較沒有伸展空間

要是再放零錢,有種扣不起來會炸開的感覺

IMG_7017.JPG

掀蓋式長夾因為比較厚,所以能裝的空間比較大,拉鍊零錢袋跟鈔票格比較有伸展空間

我有塞很多零錢過XDDD

 

IMG_7016.JPG

這款的缺點我覺得就是虛線框起來的地方,扣子部分在卡夾的位置

不論是要放卡片或是拿卡片時真的很不方便

藍色框起來的地方則是覺得掀蓋式設計似乎有點多餘 (增加了厚度?)

但藍色框這不能算是缺點,這只是我個人感覺的問題

 

新購入的真皮款 (下圖),扣子設計已經放在不會影響卡夾的位置,這點改良的很不錯

也因為是薄長夾就省略了掀蓋式的設計,我自己個人覺得很滿意,薄長夾換得有理

IMG_7010.JPG

 

 

IMG_7001.JPG

Dolly質感斜紋品牌拉鍊零錢夾 (淺藍) $480

零錢夾的馬卡龍色系超可愛的,但店裡不是全部顏色都有

在等店員調貨時在店裡閒逛一下就被它電到了 (果然腦波弱)

又拿著它去結帳,妹妹在旁邊一直說它是寶寶藍XDDD (baby blue)

 

零錢夾的皮質跟掀蓋式長夾的皮質都是一樣的吧,都是斜紋防刮皮

 

IMG_7002.JPG

零錢夾背面 (上圖)

可以放一張卡或是照片,我是拿來放悠遊卡,搭捷運公車直接拿出來嗶卡,還滿方便的

 

IMG_7003.JPG

零錢夾的拉鍊是做L型設計,這樣要拿零錢時是滿方便的,不用整個倒出來這樣

喜歡這個設計

 

IMG_7018.JPG

實裝零錢的樣子 (上圖)

我大概放了有300元的零錢吧 LOL

7-11咖啡寄杯的明細單我也都會放在零錢夾裡

 

我是第一次把鈔票跟零錢分開放,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也這樣做

會不會覺得不方便呢?

目前我還在用習慣中

如果真的不習慣或覺得麻煩的話,可能就讓薄長夾爆炸吧 (啟用它的拉鍊零錢袋)

但目前感覺是很OK,有時只是去附近超商買東西

只要抽個200元放進零錢夾就可以只帶零錢包出門了

 

 

以上分享,其實我也有買他們家的包包,有想寫的心情就再來寫一下心得吧

下次見

 

 

碎念 (純屬個人感覺)

我覺得他們家的包包越來越貴了.....

雖然說皮的品質有提升,但要下手還是都會猶豫再三

款式有時候並不是非常實搭,再者,他們家包包的重量也不輕

我出門已經很習慣隨便揹個帆布包

除非有特殊場合或是要約會才會想要揹一下

 

不過皮夾系列的產品我自己是用得滿滿意的,

只是價格也是越來越上漲的感覺,

回去翻之前的開箱文是還不到1000元的長夾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企劃 saime 真皮長夾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