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下單選擇店面取貨
等到現在都4月中了還有一件在缺貨追加
等的很不開心就打去客服問到底還要等多久?!
客服說我的單目前還缺一件
不過其他都已經到貨了可以先取貨沒關係
聽了之後覺得更加火大
明明可以先行取貨槓麻不早說?!
讓客人等那~~~麼久(怒)
如果我沒打去問客服不就只能一直傻傻等下去了?!

 

今天中午考完試就衝一中店面取貨

 

L-colorful初春‧任2件350元!後印蝴蝶結公主袖素T------麻花橘, 麻花黑
D-初春饗宴‧小性感刺繡蕾絲邊可調細肩背心---------------白
D-初春饗宴‧春日風情胸前壓折可調式皮革Y字花卉洋裝----杏

 

基本款就沒有拍實穿照了喔!

不過目前我只拿到麻花橘
麻花黑還在追加中......(昏)

麻花橘的實品就跟圖片一樣喔
衣服材質也還算不錯!

 

LULU-蕾絲小洋.jpg 

這件蕾絲細肩背心我很喜歡(大心)
實品材質也不錯

以下有實穿照
有小露臉
請大家不要介意喔(笑)

 

 

 

 

 

 

實品是偏米色而不是白色喔!

CIMG0246.jpg  

 

蕾絲花紋很美捏

 

 

再來就是很囧的花卉洋裝
在店裡看到我那一袋衣服裡出現這件時
還很驚訝的問店員
這是哪件啊?! 我有買這件嗎?!
然後店員幫我查了單後才知道這是我下標的花卉洋裝......
我下標的是杏色耶!!!
可是實際上的顏色跟網拍看到的也差太多了吧!!! (昏)
還問店員這件真的是杏色嗎?!
店員只回答, 這是杏色沒錯喔!
......

 

LULU色差.jpg 

騙人的網拍圖 (=3=)

 

 

實際上的顏色
感覺是髒髒的土色
(很不喜歡~"~)
老實說這要我拿去當窗簾或桌布我都會嫌俗了......

 

不過我還是拍了實穿照喔XD

仍然有小露臉
請多包涵 :)

 

 

 

 

 

 

 CIMG0248.jpg 

好像媽媽的圍裙喔......

 

好像不能因為色差而退貨 (~"~)


真的要送給麻麻當圍裙了嗎???
感覺連我媽都會嫌棄這個顏色跟花色 (嘆)

 

 

分享到這
下次見囉掰逼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