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6.JPG

 

時間就是把殘酷的殺豬刀🐷,最不想面對的事實,今年正式進入三字頭的年紀

在保養使用上勢必比以前更花心思,加上自己有敏感性肌膚問題,也不敢隨便亂買亂嘗試

出社會工作後,深刻感覺到時間過得飛快,然後在25歲過後膠原蛋白也如雪崩一般的回不來了!!!!!

無法像大學時,偶爾偷懶保養品隨便擦擦就睡,

現在不管再怎麼累都一定要卸妝洗臉上好保養品才能倒下啊啊啊啊啊

回不去了嗎.jpg

年齡漸長,肌膚的保濕、光澤感、細紋問題的保養顯得越來越重要了

回不去是殘酷的事實沒錯,但我們可以試著去維持住並照顧好現在的樣子

一切都還來得及!!!kana-17.png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IMG_4677.JPG

▲ 近期的最愛,就是這瓶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我是從去年才開始接觸油類保養品,一用之後驚為天人

天氣乾冷的時候,肌膚真的不能沒有油類保養品,保濕度比塗抹大量的乳液還要好上太多了

正好最近台灣開始有了冬天的氣息

IMG_4683.JPG

▲ 克蘭詩的經典暢銷明星產品之一

[水+油]雙質地+21種高效植物萃取

從肌底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飽滿、舒緩修護肌膚 ​​​​

IMG_4681.JPG

▲ 在用量上也超級貼心的設置了二種

旋轉到小滴的標示是量少,可以當作白天的妝前小保養,或是季節略感濕熱時使用

反之,大滴的標示則是量多,正好適合台灣現在天氣變冷、肌膚最容易覺得乾燥之時

晚上是肌膚最需要保養休息的時候,我個人都會用量多模式,讓皮膚能好好吸收精華液

另外,也可看膚質選擇適合的量,乾性肌膚就比較適合用量多

如果是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就選擇量少模式使用即可

因為有了使用量少或量多的貼心設計,這款油類保養品可說是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

只要調節一下用量就好,對於懶人如我來說,非常方便,根本不用擔心倒太多或倒太少

IMG_4684.JPG

▲ 前端壓頭的設計是霧面金色搭配上LOGO刻字樣,有質感,而不是廉價塑膠感

專櫃的質感單看瓶身設計就能體會到

裝有保養品精華部分的瓶身則呈現透明樣,可清晰看見裡面的精華液

個人覺得保養品瓶身做成透明可以看見內容物的都很讓人安心,才知道自己到底在擦什麼

萬一顏色有變質或開瓶使用久了接觸空氣而不小心摻有什麼雜質都能一眼就看清楚

IMG_4685.JPG

▲ 細看黃金雙激萃的瓶身會發現,獨特水+油的雙質地,製作成雙管的包裝設計

可清楚看到精華中的水溶性精萃與油溶性精萃

IMG_4697.JPG

▲ 首先,轉量少模式,來試擦看看它的質地如何

IMG_4698.JPG

▲ 天然植物精華與薑黃萃取,精華液呈現橘色樣

壓出來看到的是二種不一樣的質地,水溶性精萃與油溶性精萃

IMG_4703.JPG

▲ 用手指指腹稍微推開

獨特的水+油雙質地,沒有出現油水分離的狀況

反而非常好推勻,克蘭詩把油水比例調和的很完美,是最親膚的黃金比例

IMG_4704.JPG

▲ 推開後再輕拍+按摩幾下,我想因為是最親膚的油水比例,

個人覺得肌膚吸收的狀況比想像中的好很多,有讓我驚艷到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沒有黏膩感!

 

⬇️⬇️⬇️以下有大量露臉的素顏使用照+牙齒矯正器露出,請小心服用~

防雷

防雷

防雷

 

 

 

 

 

 

 

 

 

 

 

 

 

IMG_4710.JPG

▲ 洗澡洗臉完畢,肌膚狀況是有點緊繃又偏乾

臉先上好化妝水,再來就用這瓶黃金雙激萃

IMG_4717.JPG

▲ 夜晚保養時間,加上最近天氣變冷,保濕實在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我自己是絕對會調成量多模式使用

IMG_4724.JPG

▲ 直接壓在手心上

我的雙下巴跑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IMG_4726.JPG

▲ 根據使用介紹,把精華壓在手心裡,先回溫一下

IMG_4727.JPG

▲▼ 接著,我不是用擦的方式

個人是比較習慣直接按壓在臉上,然後是額頭

IMG_4730.JPG

▲ 搭配輕緩的按摩臉部,幫助精華能好好的讓肌膚吸收

雙下巴!!! again!!! 不過好懶惰也不想重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養照片有做確實比較重要,美醜不重要就放水流吧XDDDDD

IMG_4729.JPG

▲ 下巴也一樣,稍微按壓+輕緩按摩,讓精華能被吸收

這過程通常我會來回做個二次,全臉都要均勻、確實的按壓上精華!

IMG_4731.JPG

▲▼ 最重要的脖子也千萬不能忘記擦上它

我老闆總說脖子是最容易顯現年紀的部位!!!!!

或許大多數保養都注重在臉,頸部比較會被忽略,細紋也就容易隨之產生

IMG_4734.JPG

現在擦精華液跟乳霜時,除了按摩臉部之外,

開始強迫性養成習慣也要一同擦在頸部上,更要按摩頸部部位

IMG_4740.JPG

▲ 關於味道

這瓶黃金雙激萃的味道充滿是植物精油的感覺

不是人工香精味,更不是那種濃烈的化學化妝品香味

像是多種天然植物精油的味道,聞起來讓人感到放鬆

擦的時候是覺得滿香的,但其實過一陣子香味就會散掉了,明顯感受到這是天然植物香味沒錯

如果是人工化學香味的話味道就會香很久,甚至會香得讓人不舒服

這瓶精華我也跟媽媽一起分享著用,她是非常不喜歡人工香味的人,

在使用這瓶精華時,媽媽也很喜歡它的味道,覺得這香味不會過多、不會濃烈

她用的很滿意,已經在想到時用完要再去回購了

IMG_4739.JPG

▲ 上完保養精華+輕微的按摩後的臉覺得好舒服,像是臉的肌膚也在深呼吸一樣

保養做的完善,搭配好的、正確的保養品使用,是能徹底得到舒緩放鬆的

每日不偷懶的勤於如此,相信一定能改善膚質、養出水嫩好肌膚

IMG_4743.JPG

▲ 確認一下吸收狀況,上完黃金雙激萃的皮膚看起來略帶微微的光澤感

表示臉真的有好好把保養品給吃進去,才會讓皮膚看起來有水潤的感覺

而不是乾燥缺水的感覺

IMG_4763.JPG

近期使用心得

我的使用期間還不夠長,但這段時間裡早晚都有使用這瓶精華(白天調量少,晚上調量多)

現在換季天氣變化大,早晚溫差也大,以前這時候我的皮膚因為敏感性問題,容易乾燥脫皮或泛紅

這陣子用了這瓶精華後,肌膚的穩定度確實有增加,都沒讓我因天氣變化乾燥而出現脫皮或泛紅情況

白天上班用的底妝隔離霜常常隨手拿不同牌子換著用,也都沒讓肌膚不適應而產生過敏或長小痘痘

這瓶精華的舒緩修護、保濕、光澤,我在這段使用期間裡著實有感!

另外,它的成分是天然植物精華,所以過敏肌的我在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

至於肌膚緊實、撫平細紋與改善毛孔這部分,雖然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但我相信使用時間久了一樣會出現令人滿意的成果

保養這條路就是不能偷懶!要勤勞的持續下去,不能中斷!

IMG_4679.JPG

如果是油類保養品新手,這款我極度推薦可以當作入門品

25歲後、甚至現在奔三進入初老年齡的我來說,肌膚保養與保濕一定要做足

並不是只有冬季才需要用到油類保養品,即使是夏季也會有肌膚感到乾燥需要補水的情況出現

一年四季都要做好保濕保養,通常我們會因應季節而更換保養品

不過,這瓶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不單只是油類保養品

油+水的親膚雙質地調和而成的黃金比例,不用擔心保養品是否比較油而讓肌膚感到負擔

還有用量上的貼心設置,讓這產品成為一年四季都必備的保養精華!

 

 

克蘭詩官網

克蘭詩全省櫃點

 

 

 

//本篇文章感謝克蘭詩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