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3.JPG

 

FIT ME系列的遮瑕我平常上班一直都有在使用

雖然還沒有寫過心得文分享,但它默默的一直都在我的愛用品名單中

這次FIT ME出了蜜粉餅,當然說什麼都要入手一塊來用用

 

IMG_1535.JPG

這系列我沒有用過粉底液,有列入考慮清單裡,

但說實在的,上網爬了些心得文後,就.....算了XDDDDD

 

IMG_1534.JPG

我買的色號是220

跟妹妹去寶雅時,還特別讓她拿了試用的蜜粉餅比對著我的臉,看哪個顏色比較接近

原本考慮再白一點的色號120

我臉偏白,想說蜜粉餅上了臉之後過段時間顏色或許會暗一些(像粉餅一樣???)

但考慮後還是帶了220比較自然的顏色

蜜粉餅通常都當補妝用,這樣補妝上去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色差

 

IMG_1549.JPG

從盒子外觀就能先看到粉餅顏色,購買時要比對也很方便

不用擔心拿錯顏色

跟方形粉盒不一樣的是,蜜粉餅是壓成圓形狀的

 

IMG_1538.JPG

上層是蜜粉餅,下層放了一塊圓形粉撲

跟蜜粉餅一樣都是圓形設計

我個人覺得放粉撲的位置其實滿大的

要放圓形或是替換成方形粉撲都沒有問題

看個人使用習慣囉

 

IMG_1540.JPG

他本身附的粉撲滿薄的,但觸感不會覺得硬,軟軟的還算舒服

抓粉力OK,說雞肋也不雞肋,但要說好其實也還好.....

就是個普通、然後隨時可以替換的粉撲吧?!

有更好用的粉撲還是會想換一下XDDDDD

 

我非常喜歡這種粉盒的設計

分上下二層,粉撲跟粉餅分開放置,還有附鏡子

補妝攜帶用無敵啊!

 

IMG_1550.JPG

粉質超乎我想像的細緻,一點都不粗糙

在外補妝都是用粉撲上臉,沒什麼飛粉的情況

但出門前我習慣用刷子刷一層蜜粉餅上臉,

用刷子的話就會有一些飛粉,但大致上還能接受,不是過於誇張的那種

 

IMG_1548.JPG

手上試色,跟我膚色根本融為一體,照片實在拍不太出來

但親眼看覺得,他不會讓手的紋路變明顯 (這很重要)

有些粉餅or蜜粉餅試在手上會讓手的紋路變得有點明顯

那表示如果上在臉上可能就不是那麼服貼

所以這款蜜粉餅的表現很OK啊!

 

 

同場加碼!與NYX免修圖蜜粉餅之比較心得

 

IMG_1545.JPG

顏色一比對整個傻眼貓咪,NYX那塊也太黑了吧!!!!! (崩潰)

說實在的我還沒寫NYX底妝系列的心得分享

雖說那時候是靠櫃請櫃姐幫我試妝,但我覺得她都給我比較黑一點的顏色.....

說要配合我脖子的顏色,但幫我卸妝的時候又說:"喔妳臉本身就比較白了耶"

SO?????? 那你就給我比較黑的顏色嗎?!?!?!

所以那組底妝我就不太常用,怎麼擦都覺得有點偏黑,上在臉上看起來就有點怪

我應該要堅持白一個色號的顏色才對,她一直說我要拿什麼顏色比較自然

腦波弱如我,就聽話的買了.....事後好後悔啊啊啊啊啊kana-14.png

 

IMG_1546.JPG

至於NYX這塊蜜粉餅的粉質,我覺得是還可以

但跟FIT ME一比較,就沒有FIT ME那麼細緻的感覺

這塊免修圖蜜粉餅是帶有一些光澤感,不像FIT ME是霧面感

 

IMG_1547.JPG

試在手上,雖然說顏色偏黑了點,但其實沒有差太多

可是!!!他就有點會顯手的紋路

雖然之前外出都是帶這塊,但他沒有鏡子,所以補妝時要再另外拿鏡子,這是小缺點之一

再者,我覺得補妝後的妝感沒有剛上妝的樣子好看

又覺得一補妝後看起來就粉感有些重.....

 

不像FIT ME,一補妝後就有回到剛上妝樣子的感覺

霧面感又有些微遮毛孔的效果,也讓皮膚狀況看起來很好

用過FIT ME蜜粉餅之後,我就把NYX這塊收起來了XDDDDD

 

 

以下有露臉實擦照,不喜者勿入

(看看開箱試色就好 顆顆)

 

防雷

防雷

防雷

 

 

 

 

 

 

 

 

 

 

 

 

 

 

 

IMG_1551.JPG

完妝LOOK

我只上薄薄一層

所以遮瑕力尚可

萬年黑眼圈依舊明顯的嚇人 (眼神死)

 

 

IMG_1555.JPG

其實整體看起來的妝感我個人滿喜歡的

很輕透、帶霧面的感覺

我本身臉的毛孔就不是說很粗大,這款蜜粉餅有些微遮瑕效果

在遮毛孔上就表現的不錯(黑眼圈太深了我就不奢求了XDDD)

霧面妝感讓皮膚看起來非常好!

 

 

IMG_1552.JPG

我怕上厚一點會顯得粉感太重

雖然萬年黑眼圈遮不了,但整體妝容的表現我覺得很可以

持妝度跟遮瑕度我覺得都差不多

以它的價格來看,個人覺得這塊蜜粉餅的CP值算高了

至少我愛FIT ME這塊比NYX那塊還要喜歡得多XDDDDD

顏色啦都是顏色啦

跟FIT ME比起來NYX那塊就偏深色了點,有點顯得我臉黑kana-14.png

那時候買的一系列底妝都是櫃姐試妝後推薦的顏色

所以清一色的都顯得黑了點.....kana-15.png

真心覺得很歪腰,所以拖那麼久都還不想寫那篇分享心得文

(開始亂找藉口的女紙)

 

 

本篇不是廣告!也不是公關品!更不是試用!

是我自己去寶雅購入的,自己真實的使用心得

 

打完收工!

最近對彩妝品的熱衷度有點下降了

沒有去年那種買那麼多眼影盤或是其他彩妝保養品那般狂熱

去年新購入的眼影盤們都滿好用的,

目前上妝也都很常用,很多都是愛用品之一,而且也用不完XDDD

現在對於要買新產品都會多看一點評價,多想一下,不會馬上生火就衝去買

所以常常熱度一過就想說算了,手邊還夠用就好 (超懶散模式)

可是這樣我分享文的產量就會減少很多.....

我還是會盡量挑一些真的比較喜歡+有興趣的新品買來寫寫開箱分享

或是減少美妝品的開箱分享文,多寫寫其他物品的(多方面發展囉

感謝收看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