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6.JPG

 

妝前乳那篇才說我會回購BM家的 (打臉回顧在這篇這篇這篇

沒想到用完之後馬上倒戈去買I'M MEM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701.JPG

隔離乳有去7X4試用覺得不錯,蜜粉餅搜尋了一下網路心得也滿多的

看起來評價都很不錯,價格又親民,官網有優惠就選擇到網路下訂了

 

IMG_9702.JPG

收到取貨簡訊就速速飛奔去領!

雖然只有買二樣,也是小紙箱包裝

我個人闢好,覺得化妝品是易碎物,除了泡泡墊之外,如果有小紙箱包裝當然更好!

 

IMG_9704.JPG

不是全部商品都包在一起,而是每一樣都獨自用泡泡墊包好

 

 

IMG_9707.JPG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SPF50+ / PA+++

很主要的一點就是因為看到它的防曬係數跟之前用的SOFINA一樣高

防曬力很可以!

 

 

IMG_9708.JPG

紙盒背面有貼上中文標籤

 

IMG_9709.JPG

瓶子我個人也很喜歡,玻璃瓶裝,有點重量

蓋子是霧面金屬質感

一想到這個價格!

搭配上這個包裝!

完全不成正比啊啊啊啊啊~~~

 

 

試在手上:

IMG_9711.JPG

顏色是稍微帶有淡淡的粉紅,但沒有像BM家的那樣粉紅

質地非常水潤!

 

IMG_9712.JPG

塗開來不會有黏稠感!

 

使用心得:

上在臉上沒有黏膩感,我覺得很清爽

看塗開來的顏色會有點擔心,如果上在臉上是不是會太白?!

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它的修飾色效果不錯,顏色不會看起來過白,它會校正膚色

臉色有被提亮的感覺,看起來氣色變好!

這款飾底乳是有香味的,還滿舒服的味道,我自己是可以接受,不是那種會香到讓我覺得不舒服的程度

(非常抱歉,我這篇沒有臉部的試色照,只有心得描述)

我覺得非常可以!

搭配粉底液能更增加底妝的持妝度,但一定要再用蜜粉或蜜粉餅定妝 (混合肌or油肌人一定要!)

已經把它加入回購清單裡了

(說是這樣說,到時候用完我說不定又看到誰家出新產品就又立馬倒戈XDDDDD)

 

 

IMG_9713.JPG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看網路評價一至好評的定妝控油好物,趁這次也一起購入了

白色盒子、體積又小,攜帶非常方便

 

IMG_9714.JPG

蜜粉餅是帶點綠色的感覺

有一層透明塑膠盒把粉撲跟粉餅隔開

粉撲很軟、很舒服,沒有雞肋感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的小比較:

IMG_9717.JPG

MEME的蜜粉餅比起來真的很小一顆,我上班會帶著當補妝用

平常上班需要跑外務,所以攜帶都以方便性為主,油光GG蜜粉餅比較小塊,我都直接丟進上班用的背包裡

因為常常要背一堆文件,所以面紙(擦汗)+蜜粉餅(不要讓底妝土石流)這樣就很夠用了

上班也不是要去見客戶的場合,所以唇膏口紅也不會擦,擦個護唇膏保養就OK了

 

 

IMG_9718.JPG

粉撲的話,我覺得二塊都很好用,夠軟,撲在臉上不會刺癢,都很舒服

不過BeautyMaker的有另外一層把粉撲跟蜜粉餅隔開,這點我非常喜歡

MEME的只有透明塑膠層把粉撲跟粉餅隔開,粗魯人如我,一定會不小心就把那層塑膠小盒給弄掉了.....

 

IMG_9719.JPG

 

IMG_9720.JPG

顏色比較:

BM家是白色,有添加鮮果菁華,還有種舒服的水果香味(我自己很喜歡XD)

MEME家是微微綠色的感覺,綠色能修飾泛紅,沒有特殊香味

這款蜜粉餅再搭配MEME飾底乳就是個很剛好的組合!

粉色飾底乳提亮膚色,綠色來修飾泛紅,他們都包辦好了!

 

 

IMG_9715.JPG

滿額送的指甲油

這顏色真是無敵奇妙,我目前還沒擦過

不過我覺得這個亮橙色好像很適合追星用!!!(神創迷咩+1)

 

 

附上訂購明細:

list.jpg

 

剛剛回去官網截圖訂單畫面的時候

發現!MEMEBOX官網買粉底液有送刷子!!!!!

超想要超想要超想要~~~!!!

 

list-2.jpg

有人有買粉底液嗎?推薦嗎?

因為隔離乳覺得CP值高高的,粉底液感覺也很值得入手一下

很猶豫啊啊啊啊啊~

不過有送刷子感覺就很超值了啊!!!!!等等就來刷卡XDDDDD

 

連假的時候我才買了NYX的全面控制粉底液,覺得那款粉底液也好好用

這時候覺得為什麼我只有一張臉 (是在瞎說什麼XDDD)

 

目前平日上班的底妝:

I'M MEME飾色隔離乳+NYX專業後台柔焦妝前霜 (慕斯狀有潤色效果+隱形毛孔,我都直接當粉底液用的意思XD)

+Fit Me遮瑕一點點 (眼下三角部分)+I'M MEME油光GG蜜粉餅 (定妝)

這樣就能撐工作一整天了!

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MEME飾底乳有打光提亮的效果,加上NYX的毛孔隱形,看起來就是皮膚平滑又發亮的感覺

(雖然我的黑眼圈還是深不見底.....)

最後再用蜜粉餅 (Beauty Maker或是I'M MEME) 做定妝

非常滿意目前這樣的上妝模式,所以就不太會用到粉底液了

不過假日有約出門還是都會用粉底液上妝

 

 

寫完收工!

BM家的氣墊粉餅說要寫結果寫到都失蹤了XDDDDD

實在是有點懶得再去後台把它挖出來

(覺得寫底妝分享文對我來說還是充滿挑戰!)

NYX底妝一系列的坑也還在前方等著我.....

不.jpg

 

不確定下篇要寫什麼,

還是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