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5.JPG

 

 

Laneige蘭芝除了晚安凍膜(藍色瓶)幾乎很多人都有買之外,晚安唇膜我想也是人人必入手的商品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拖到這~麼~久才想到要去買它來用

它算是個很常見的商品,不過我覺得價差滿大的,要找自己信任的代購或是到專櫃購買喔!

我這次一樣是在蝦皮上找韓國代購買的,有現貨,價格自己也覺得很OK,就速速下標了

 

IMG_9578.JPG

9/21 下單

9/23 就收到貨了

有現貨加上賣家也很積極的出貨!

 

IMG_9579.JPG

泡泡袋包裝的很紮實!

IMG_9580.JPG

賣家的出貨單

IMG_9581.JPG

唇膜有紙盒包裝著

IMG_9582.JPG 

IMG_9583.JPG

紙盒背面的表示(都是韓文)

翻譯無法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584.JPG

盒子打開後是唇膜本體,一個小玻璃罐

唇膜的塗抹棒,還有另外的小袋子裝

整體而言,我覺得滿精緻的

 

IMG_9586.JPG 

我是買葡萄柚口味的,一般好像都是莓果口味

但看起來好像都是粉紅色的罐子?

我沒買過莓果口味,不知道罐子顏色是不是更粉紅之類的?

現在還有青蘋果🍏(綠色罐)、香草(米色罐)

 

IMG_9587.JPG

都是橘粉的色調 


IMG_9588.JPG

塗抹棒是軟軟又有點Q彈的矽膠(塑膠)感

不會太硬,個人用過塗抹在唇上的覺得還算舒服

但是有點小支.....我後來都覺得用手擦更方便

塗抹棒就收在一旁了😂

 

IMG_9590.JPG

唇膜質地很軟,有水潤感,不會過油 

  

IMG_9592.JPG

試在手上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有顏色

但塗上去是無色的

 


以下有塗在嘴唇上的試用照

素唇+不好看的唇形+牙齒矯正器,請多見諒

不喜歡就速速跳過吧~!

 

(防雷)

(防雷)

(防雷)

 

 

 

 

 

 

 

 

 

 

 

 

 

IMG_9599.JPG

(素唇照)

看罐子內容物會覺得唇膜塗上是不是會帶粉色

但實際塗在手上或唇上都是沒有顏色的喔!

 

IMG_9594.JPG

我的嘴唇是非常容易乾裂的那種

一年四季都很需要護唇膏

夏天在冷氣房裡是絕對需要敷上一層護唇膏才能睡

不然隔天起床就會出現乾裂的死皮

冬天非常痛苦,一定要塗上厚厚一層,不然就會乾裂到痛+流血.....

 

之前在日本(11月),我買DHX的護唇膏完全不行!!!

妹妹一直說我嘴巴都乾冷到白白的死皮出現,看起來很醜又有點可怕

馬上去附近藥妝店迅速購入其他牌更保濕的護唇膏!!!!!!

在這邊偷推優麗X的護唇膏(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我已經用完了,很後悔沒多買幾支回台灣

擦了優麗X的護唇膏後,在日本的那幾天妹妹說唇周沒有再出現白白的死皮

從此,DHX的護唇膏就被我列入黑名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睡前都固定會敷上一層蘭芝的晚安唇膜

我覺得跟它真是相見恨晚啊啊啊啊~~~

它非常保濕,現在夏天幾乎都是開冷氣睡覺

睡前塗上一層,隔天依舊會感覺到唇膜還在嘴上,沒有乾掉

在蘭芝之前,我睡前是塗專X的護唇精華,但隔天起床通常都乾掉了

蘭芝晚安唇膜真的非常可以!!!

隔天早上洗完臉把唇膜洗掉會覺得嘴唇有點Q彈嫩嫩的

看起來小小一罐其實非常夠用,厚厚塗一層也不會覺得可惜

價格也滿便宜的,整體CP值很高!

對我來說是之後會回購的保養好物,下次想要買其他口味試看看

 

 

寫完收工!

最近唇部產品的分享心得好像比較多

自從買了618唇膏後就逐漸對唇膏產品有點信心

慢慢踏入蒐集唇膏的不歸路了嗎?!😂

希望很快就能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