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開始動工寫韓國流浪記了(感動)

其實這次真的沒有買什麼東西 之後要跟大家分享的大概也都是以吃的居多.....(一堆零食)

MODI 指甲油是這次跟朋友去逛美妝小店時買的

先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大家給的評價還不錯! 重點是便宜又好擦!

我自己相當喜歡 覺得MODI 完全不輸UNT

以後有機會再去韓國一定要再去買!!! 

 

 

MODI 指甲油 韓國哪裡買?

請找美妝店 ARITAUM

MODI 並不是像韓國其他美妝品牌有獨立的店鋪

ARITAUM 有點像是複合式品牌的美妝店 進去裡面找就對了 

ARITAUM 在首爾觀光客會去逛街的地方幾乎都有喔

這次跟朋友是在弘大買的 明洞也有!

只是說每一家款式顏色的貨量不一定一樣充足

有去明洞的ARITAUM晃了一下 發現MODI指甲油有滿多顏色都被掃光了

架上空空 只剩下可以試擦的.....

 

MODI 指甲油也有分不同系列

這次我買了一瓶 Juicy Nails & 二瓶 Glam Nails

還有看到另一系列(金色瓶蓋) 價格比較高一點 這次沒有買

除了價格與容量不同之外 在顏色上也有些微的差異

建議可以到店裡試擦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回台灣後有看到G-market賣得比店面還要便宜!!!!! (心動)

 

 

 

Glam Nails 系列就是主要款 韓圜售價w3500 約台幣97元

MODI-4.JPG

MODI 的亮片指甲油都很美 上面那款亮片是屬於細長亮片

寫進下次的必買清單 

 

MODI-5.JPG

 

我買的顏色 特別框起來給你們看 它每個顏色也都像UNT有特別的名字

但我看不太懂韓文 只能渣翻一下跟你們分享.....

#110 薰衣草紫 (自己亂解釋)

#121 糖果色亮片 (cartoon hero)👉我的破韓文,不負責渣翻😂

MODI-2.jpg

 

 

這系列是 Juicy Nails 瓶身比Glam系列更小瓶一些

韓圜售價w2500 約台幣69元

我買的顏色是 #33 薄荷綠

MODI-3.JPG

 

 

實品圖如下  

modi-7

糖果色亮片是透明無色 要單擦或是疊擦在其他顏色上都好看喔

覺得那款非常可愛 比起紫色跟綠色二瓶 我更喜歡亮片那瓶

 

 

 

以下實際試色照

糖果色亮片我疊擦在紫色上面

 

MODI-1.jpg

紫色是回國後另外擦的 有特別拍照下來

綠色的實擦照只有那時在韓國的照片 (截圖XDDD)

modi-6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